背上的肥肉怎么减

发表日期:2017-12-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背上的肥肉怎么减
1. 背上的肥肉怎么减之橡皮筋瘦肩
2. 背上的肥肉怎么减之俯卧挺身
3. 背上的肥肉怎么减之立式俯卧撑
4. 背上的肥肉怎么减之随手哑铃操
5. 背上的肥肉怎么减之划桨练习
二、背部肥胖的原因是什么
三、减肥瘦身的方法

背上的肥肉怎么减

1、背上的肥肉怎么减之橡皮筋瘦肩

首先准备橡皮筋,然后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将橡皮筋踩于脚下,体侧预留长度以到臀部为佳。如果橡皮筋过长,可在脚下缠绕1-2圈。

双腿膝关节微屈,用脚尖或脚掌中心踩住橡皮筋,同时双手紧握皮筋自身前平拉,与地面水平时静止,并坚持5-10秒后放下继续。15-20组/次,3次/天。

背上的肥肉怎么减

2、背上的肥肉怎么减之俯卧挺身

两臂伸直俯卧。握拳屈臂,同时挺身(两头起)。反复做10-15次。主要锻炼骶棘肌。辅助锻炼大腿后部、臀肌。重视并加强背部锻炼,它不仅可以消除病痛,还可以减少背部多余的脂肪,使背部丰满健美起来。对于长期伏案工作的白领们帮助很大的。

3、背上的肥肉怎么减之立式俯卧撑

将双手贴紧墙壁,身体前倾站立,注意保持手臂平行于地面。然后绷紧背部、收紧腹肌,慢慢压低身体高度,到尽量低的位置时保持10秒钟,再慢慢将身体推回至原位。每次做至少15个立式俯卧撑,尽量每天都练习。

背上的肥肉怎么减

4、背上的肥肉怎么减之随手哑铃操

将拇指和食指间的虎口紧贴哑铃,以手心朝着身体内侧的方向抓起哑铃,然后向上做反复的推举,举起哑铃时呼气,放下时吸气。注意推举时不要使用手腕的力量,也不要弯曲手腕。如果觉得1公斤的太轻,也可以选2公斤重的哑铃。

5、背上的肥肉怎么减之划桨练习

除了不放过任何一个划船的机会,也可以在家模仿划桨动作。建议你放上音乐,时而快时而慢的调整动作频率,这样可以让锻炼变得更有趣。做完划桨练习后还可以做些大幅度的转体动作来强化背部的深层肌肉。注意转体时双臂要随着身体自然摆动。

背部肥胖的原因是什么

单纯性肥胖,遗传、激素和饮食不规律被认为是引起单纯性肥胖的主要因素,肥胖的父母其子女50%是超重的。营养丰富、营养过剩、不爱运动的生活习惯也是肥胖的主要原因。

病态性肥胖,主要由内分泌性疾病引起的脂肪代谢异常,可导致肥胖症或称症状性肥胖,多达20余种疾病都可导致病态性肥胖,如糖尿病、甲状腺功能减退、脑垂体病变等。

背上的肥肉怎么减

当日进食热卡超过消耗所需的能量时,除以肝、肌糖原的形式储藏外,几乎完全转化为脂肪,储藏于全身脂库中,其中主要为甘油三酯,糖原储量有限,脂肪为人体热能的主要贮藏形式。如经常性摄入过多的中性脂肪及糖类,则使脂肪合成加快,成为肥胖症的外因,往往在活动过少的情况下,如停止体育锻炼、减轻体力劳动或疾病恢复期卧床休息、产后休养等出现肥胖。

减肥瘦身的方法

1、增氧健身运动:最有效的增氧健身运动是行走、骑自行车、越野滑雪、爬楼梯。每次锻炼需30分钟。每周至少3―5次。坚持中等以下及中等强度的锻炼。即达到最大锻炼强度的60%,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

2、游泳:专家们认为,如果想在游泳池中锻炼双腿,可在浅水的一端跑步,或穿若救生衣在深水的一端做跑步动作。水的阻力会使双腿活动比较费力,却不会像在地面上跑步那样须承受较大的震荡。

3、写减肥日记:写减肥日记,制作卡片或图表,标出你计划体重下降的数字和完成情况。

4、节制食欲:在适度节食过程中,不要“试一试”而要“坚持”。在美味佳肴面前要节制食欲,适可而止。控制热量与脂肪。要始终小心食物的热量,在膳食中应减少些肥肉,增加点鱼和家禽。

5、饮食要清淡:要少吃盐,咸的东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经加工带有酱汁的食物,这些东西含有丰富的糖、盐和面粉,它会增加你的热量。

原文地址:背上的肥肉怎么减(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271654220878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