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减肥的危害有哪些

发表日期:2017-12-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抽脂减肥的危害有哪些
1. 抽脂减肥的危害有哪些呢
2. 抽脂减肥有什么优势
3. 抽脂减肥后如何护理
二、抽脂减肥要注意什么
三、哪些人不能抽脂减肥

抽脂减肥的危害有哪些

1、抽脂减肥的危害有哪些呢

1.1、人体出现麻木现象

人体的主干神经都在肌肉里面,脂肪内主要是末梢血管和神经。吸脂后,因末梢神经被破坏,人体会出现麻木现象,通常半年左右就可恢复。

1.2、术后皮肤凹凸不平

最容易出现的吸脂减肥的危害是术后皮肤凹凸不平,而局部过分吸脂是导致该问题的重要原因之一。比如为腹部吸脂,如果只是大量抽取上腹部脂肪,虽然腹部平坦了,但从侧面看,却形成一个凹陷。

抽脂减肥的危害有哪些

1.3、导致肌肤松弛

吸脂后,皮肤出现松弛是必然的现象。不过,40岁以内的术者,皮肤本身具有良好弹性,可以慢慢自我调节与修复。随着年龄的增长,或者过于肥胖的人,皮肤的弹性幅度减小,吸脂后最好再做一个肤壁整形(即拉皮手术),剪掉多余的皮肤,使皮肤变得平整。

1.4、负压过大造成神经损伤

负压的大小决定吸脂的速度,负压越大,抽取得越快,但对人体的伤害也越大。所以正规的医院通常只使用负1个大气压,而在一些非正规的机构,为了缩短手术时间,就加大压强,很可能造成术者神经损伤。

2、抽脂减肥有什么优势

2.1、不易反弹

针对人体发胖是在脂肪细胞数量恒定不变的前提下,由于个体脂肪细胞增大而引起的根本原因,利用螺旋式水刀全面吸出脂肪,减少脂肪细胞的绝对数量,减肥效果不反弹,一步到位。

2.2、局部吸脂

吸脂可达到多个部位同时吸脂,精确定位面部、腰部、腹部、臀部、臂以及大小腿等部位的多余脂肪,打破以往只能局部吸脂减肥的局限,使全身肥胖者一次减肥成功。

2.3、减肥不减胸

吸脂塑身术建立在普通吸脂基础上技术与设备的更新,术中医生采用全新立体吸脂,采用卧位与立位并行的立体设计,准确的解决了传统卧位吸脂无法精确雕塑出站立时完美曲线的这个难题,定点吸脂,真正做到瘦身不减胸。

抽脂减肥的危害有哪些

2.4、安全无痛,正规保障

吸脂由于技术上众多难点,要求吸脂医生有着极高超的吸脂技术和美学造诣,同时对麻醉技术有着严格的要求。寻找正规的整形,能使得你的吸脂减肥手术微创无痛,定点吸脂,安全可靠。

3、抽脂减肥后如何护理

在抽脂减肥后我们要避免伤口出现感染,因为在这个时候伤口会放置引流条。在手术后的两天时间内,我们需要到医院去进行复查,能够将引流条拔出来,我们需要去服用一些抗菌素能够去防止出现伤口的感染,因为皮下会残留一些肿胀的液体。在做吸脂手术之后的当天,我们会出现一些渗出液,这些渗出液会直接地渗透敷料,所以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及时的更换。

在做完抽脂手术之后我们一定要注意,这个时候饮食方面是需要进行调理的,在一个月的时间内,我们要合理安排自己的饮食习惯,要注意饮食当中的清淡,不要经常的食用辛辣性的食物,或者是发物以及海鲜类的食物,也不要经常的抽烟或者是喝,因为这些食物会直接的刺激到我们的伤口,所以如果吃了这些食物之后就会导致疤痕的出现,在拆线之前我们尽量都不要去洗澡,拆线之后可以选择淋浴的方式。

抽脂减肥要注意什么

1、找正规的大医院

想要降低抽脂的风险和提高抽脂减肥效果的话,那么,就一定要找正规的大医院来做抽脂手术,千万不要贪小便宜,去一些没有资质的小诊所,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找到正规的大医院后,一定要多了解这家医院的外科整形医生,找经验比较足的医生来做吸脂手术,这样才能降低手术风险,所以这一点也是很重要的。

抽脂减肥的危害有哪些

2、选择适合自己的抽脂方法

抽脂的方法比较多,有电动法、共振抽脂、注射器法、电子脂肪抽吸脂、超声波等,大家在做抽脂手术前,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抽脂的方法。

哪些人不能抽脂减肥

1、心、肺、肝、肾等重要脏器功能减退的不能耐受吸脂手术者。

2、有心理障碍、对吸脂期望值过高或对自身形体要求过于苛刻者。

3、皮肤严重松弛的皮下脂肪组织过少者。

4、利多卡因过敏或麻醉药物代谢障碍者。

5、局部皮肤有感染病灶或较多瘢痕者。

6、重度烟瘾和伤口愈合能力较差者。

7、下肢静脉曲张、静脉炎者,应禁止下肢脂肪抽吸。

8、妊娠期或哺乳期妇女。

9、病态肥胖和神经性贪食症患者。

10、年龄小于18岁的患者(乳房发育和重度肥胖的男子除外)。


原文地址:抽脂减肥的危害有哪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271653920878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