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期间早餐如何搭配

发表日期:2017-12-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减肥期间早餐如何搭配
1. 减肥期间早餐如何搭配
2. 减肥早餐怎么吃好
3. 减肥早餐的营养食谱
二、减肥的食物有哪些
三、饮食减肥误区有哪些

减肥期间早餐如何搭配

1、减肥期间早餐如何搭配

1.1、烧牛肉+牛奶+苏打饼干:这款早餐的能量为350千卡,约为一名成年女性全天所需的1/4。蛋白质15克,脂肪15克,碳水化合物35克,还含有生理所需的无机盐和钙质。

这组搭配的突出特点是便捷,几乎不需要任何额外加工,非常适合忙碌的上班族。

1.2、茶+小面包:这款早餐的能量为150千卡,蛋白质5克,脂肪5克,碳水化合物20克(其中单糖5克)。

习惯晚起的人也需要在起身后少量进食,一杯茶饮的作用是温润肠胃,几只小面包所提供的少许能量不会影响到稍后午餐的胃口,又可以补充空空的感觉,带给午餐更大的从容。

减肥期间早餐如何搭配

1.3、豆奶+蛋白粉+火腿面包:这款早餐的能量为300千卡,蛋白质25克,脂肪10克,碳水化合物27克,还特别含有植物雌激素。

如果上午时段将面临脑力的和体力的双重负荷,不妨在早餐中添加蛋白粉,它会让人精力特别充沛。

2、减肥早餐怎么吃好

一顿好早餐应包括这样三件东西:谷类食品(如未去麦的粗面粉面包、八宝粥、黑米面包、窝窝头、茴香菜包等)水果和奶制品。最好喝含脂肪少的牛奶。谁吃这样的早餐,谁就一箭三雕;丰富的碳水化合物,少脂肪,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

25-40岁的女性的早餐应至少满足其50%的日维生素和叶酸,特别是维生素C和铁的需要量。当今,大多数女性都没有从食物中摄取足够的铁和叶酸。如有可能,可从午餐和晚餐予以补充。肉、内脏、小米、茴香可满足人每日所需的10至18毫克铁的需求量。维生素B则可从瘦肉、鱼、肝、全麦面包、土豆、花生等食物中摄取。

3、减肥早餐的营养食谱

3.1、玉米面糊糊。材料:玉米面200克,冬瓜粒80克,花生米30克,瘦肉粒40克,红薯粒30克,鸡蛋、葱花各适量。

做法:

3.1.1、首先把玉米面直接倒入碗中,加入凉水用筷子把其均匀搅拌,打散至到没有疙瘩为止。

3.1.2、锅中加入适量清水,大火烧开,直接把玉米面和冬瓜粒、花生米、瘦肉粒、红薯粒放进去,撒上少许盐,小火继续煮10~15分钟。

3.1.3、最后一步就是直接打散一个荷包蛋或者,出锅前撒一点儿葱花。

减肥期间早餐如何搭配

3.2、番茄菠萝汁。材料:番茄2个、菠萝3片。白糖适量。

做法:

3.2.1、番茄清洗干净去蒂切成小块备用;

3.2.2、菠萝清洗干净切成块状备用,直接把切好的番茄块、菠萝块一起放入果汁机中,倒入白糖,再加入适量水,一起榨汁饮用。

减肥的食物有哪些

1、燕麦片:我们会发现,不少国外食谱上都离不开燕麦片做早餐的习惯,燕麦片有两大优点,第一是含有的热量很低,第二是营养特别丰富,其中具有人体需要的维他命b和维他命e和维生素等等成分,对于增加人们体内的消化系统有着很大的帮助,所以,我们可以多吃一些燕麦片。

2、花椰菜:花椰菜之内含有了比较丰富且含有纤维成分很高的营养元素,可以搭配一些西红柿、洋葱、或者是一些青椒等食物煲成汤,在饿的时候喝一些,不仅味道美,且可以减肥瘦身。

3、茄子:茄子属于一天三顿饭中最有减肥效果的食物,多吃一些茄子的话,可以帮助我们阻止身体内部的脂肪吸收,不过,茄子之内含有了大量的维他命A、和维他命B,以及维生素C,对渴望减肥的朋友而言,是一种不错的美味食物。

减肥期间早餐如何搭配

4、鸡肉:鸡肉也属于一种减肥效果很不错的食物,当然在吃鸡肉的时候,如果可以去皮食用,效果将会更好,相比于别的肉类食物,鸡肉热量含有率较低,还能起到滋补的效果。

饮食减肥误区有哪些

1、只吃一种减肥食物能减肥:每天只吃苹果或者蔬菜等单一的所谓的减肥食物,认为这样可以减少能量摄入、大幅度消耗脂肪,事实上,因为能量和营养元素摄入太少所导致新陈代谢降低,能量“少摄入必然导致低支出”,同时还导致体内营养失衡,损害健康。

正确做法:控制饮食在于适当控制“量”,而不要控制“种类”,饮食要均衡。

2、大量喝绿茶:绿茶真的能减肥。绿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浊去腻防止脂肪积滞体内;维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进胃液分泌,有助消化与消脂。有研究表明,喝绿茶90天,腰围会明显减小,至少6cm。但是绿茶不能多喝,多喝了会造成贫血。

3、一天三顿吃苹果和酸奶:别以为水果都是低热量的代名词。水果也分为减肥水果和增肥水果,你所钟爱的高档水果如芒果、荔枝、榴莲、香蕉都是热量极高的水果,以榴莲为例,500克就有500千卡的热量。而那些家常水果才是减肥的好帮手,它们是:西瓜、西红柿、柚子、苹果。

原文地址:减肥期间早餐如何搭配(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219832620838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