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减肥有哪些方法

发表日期:2017-12-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腹部减肥有哪些方法
1. 腹部减肥有哪些方法之运动方法
2. 腹部减肥有哪些方法之按摩方法
3. 腹部减肥有哪些方法之饮食方法
二、腹部减肥吃什么食物
三、造成腹部肥胖的原因

腹部减肥有哪些方法

1、腹部减肥有哪些方法之运动方法

1.1、胸背伸展:跪立,躯干正直,双手与背后相握,手臂带动肩膀慢慢下沉,抬头,胸部向前用力推出,保持正常呼吸3~6次。缓缓将躯干正直还原,然后双手放于小腹前侧,背部向后推出,双手向前推出,保持正常呼吸3~6次。该组动作重复3次。

腹部减肥有哪些方法

1.2、小腿及大腿伸展:左腿屈膝向前一大步,右腿向后伸直,脚跟着地,两脚指尖指向同一方向,双手扶助膝盖维持平衡。慢慢伸直双腿,同时身体向下弯曲,尽量使身体靠近前腿,双手掌心紧贴地面,保持呼吸6~8秒,换另一侧重复。

2、腹部减肥有哪些方法之按摩方法

利用揉捏的动作加上按摩霜对于脂肪的改善很不错。按摩可以提高皮肤的温度,大量消耗能量,促进肠蠕动,减少肠道对营养的吸收,促进血液循环,让多余的水分排出体外。以肚脐为中心,在腹部打一个问号,沿问号按摩,先右侧,后左侧,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

3、腹部减肥有哪些方法之饮食方法

3.1、每天吃水果和蔬菜:收腹离不开全身的减肥,因此,控制摄入的总热量相当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仅容易产生饱腹感,还能帮助减少吃甜品的欲望。此外,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食物,能够有效治疗便秘,而便秘则是长小肚子的元凶之一。

腹部减肥有哪些方法

3.2、多喝水,少喝碳酸饮料:起床时,喝一杯白开水、淡蜂蜜水或加了纤维素的水,能够促进肠胃的蠕动,把体内的垃圾、代谢物排出体外,减少小肚腩出现的机会。

正常人平均每天会消耗2000-2500ml的水,要及时给身体补充水分。但也不要在短时间内连续喝太多的水,否则会由于渗透作用,稀释血液,导致血液中所含的氧及营养物质浓度下降。此外,要尽量少喝碳酸饮料和含糖量高的饮料。

腹部减肥吃什么食物

1、燕麦:燕麦富含水溶性纤维,能够降低热量的摄取、延缓胃肠的排空时间,易产生饱足感。而且能增加粪便体积,缩短大便在大肠内滞留的时间,避免肠道吸收残余之毒素。建议早餐最好能食用一碗麦片粥,让肠胃开始一天的消化工作,并排出宿便。

2、地瓜:地瓜的膳食纤维含量非常高,经常吃能够刺激肠胃蠕动,另外地瓜含有丰富的寡糖,能有助于益生菌生长,有益大肠的保健,其中所含的水溶性纤维能保持血管的弹性和畅通,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将地瓜蒸熟吃还是用来煮粥,对排毒瘦腰都有很非常好的功效。

腹部减肥有哪些方法

3、芹菜:芹菜中富含膳食纤维,经常吃可以促进排便,及时排出体内堆积毒素,让小腹恢复平坦。需要注意的是,芹菜是吸光食物,最好是晚上食用,以免造成皮肤变黑。

造成腹部肥胖的原因

1、紧张压力:因为紧张压力和超时工作,加上缺乏运动、饮食不正常,影响器官运作与新陈代谢功能而提早老化,肚子当然也就日益壮大了。

对策:如果你的腰围过粗,得到新陈代谢症候群的机率是一般正常人的10倍,最好养成随时量腰围的习惯,随时提醒自己维持身材,不仅远离肥胖灾害,又能获得健康,何乐而不为。

2、活动力差:腰部得不到充分的锻炼,就会囤积诸多的脂肪,再者就是如果腰部的运动强度达不到,也是不能达到瘦腰的效果。

对策:你也可以试试“333”运动,也就是一星期3次,每次30分钟,心跳数达到130下为原则,还要保证瘦腰运动的强度。

3、便秘代谢差:全身脂肪最容易囤积之处就属腰部、腹部和臀部,一旦出现了就难以消除,想要赶走碍眼的肥肚,就得特别加把劲。

对策:除了运动和节食,还可以搭配定期上SPA解小腹之忧,不仅增加肌肤光滑弹性,同时加强新陈代谢,让松弛的小腹变得更加紧实,全身也通体舒畅。

原文地址:腹部减肥有哪些方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219831220838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