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瘦脸最有效

发表日期:2017-12-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怎样瘦脸最有效
1. 怎样瘦脸最有效之冷热洗脸法
2. 怎样瘦脸最有效之按摩瘦脸法
3. 怎样瘦脸最有效之运动瘦脸法
二、瘦脸的食物有哪些
三、导致脸胖的原因有哪些

怎样瘦脸最有效

1、怎样瘦脸最有效之冷热洗脸法

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用36度的热水敷脸,这样能加速脸部血液循环,然后再用冷水冲洗脸部20--30秒,不仅能消除脸部浮肿,而且还能紧实脸部肌肤哦。

坚持一段时间冷热交替洗脸法,你的皮肤会变得非常细腻,不过要注意控制好水温。

怎样瘦脸最有效

2、怎样瘦脸最有效之按摩瘦脸法

2.1、手指推拉颈部和下巴:两手屈肘,掌心相合,五指并拢,指尖顶住下巴,轻轻地用双手抬起下巴,延伸年底脖子,全面扩展休息10秒钟,然后放松。

2.2、刺激淋巴流向:双手轻轻握拳,拇指包在四指间。转动手腕,在脖子两侧利用指关节上下推按,能有效将废物排出。

2.3、拇指推按腮骨:四指并拢,拇指张开。拇指放在腮骨处,其余四指放在太阳穴处。四指成为支点,拇指沿着腮骨从下巴处推按至耳朵旁。重复5次。

2.4、指尖按摩额头:五指张开,手指微微弯曲,两手分别放在眉骨上,然后利用指尖向发际处轻轻按摩。重复5次。

3、怎样瘦脸最有效之运动瘦脸法

3.1、先是坐在镜子前,看着自己的眼睛,然后将你的左上眼皮微抬,高于正常姿势,接着换成右眼,重复20次。注意不能使额头起皱纹。

3.2、使到眼球就像钟表的指针那样向左转,然后向右转。头和眉毛一定要保持不动。一次完成4组,每组左右各4次。

怎样瘦脸最有效

3.3、皱起鼻子上的肌肉,露出上排牙齿。就像一个闻胡萝卜的小兔子那样,完成10次。

3.4、用一点力吸住脸颊,向前努嘴,发出“伊”、“久”、“姆”三个音,共10次。

3.5、吐出舌头,下颌保持不动,每次要坚持几秒钟。共20次。

3.6、卷一卷你的舌头,舌尖向后收,然后整个舌头向前伸,同时下颌向下伸,共20次。

瘦脸的食物有哪些

1、菠菜:菠菜中含有丰富的Ka元素,还有很多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C,营养丰富,能够对女性面部起到很好的护理作用。并且菠菜还是抗氧化食品,能够延缓女性肌肤衰老,是女性美容养颜不可或缺的食物。不过大家在食用菠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菠菜的烹饪方式,以免营养流失,这样就太可惜了。

2、坚果:我们都知道坚果的营养是十分丰富的,很多坚果中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油脂,能够提供我们肌肤所需的脂肪纤维,能够有效的预防我们肌肤松弛的现象。

3、冬瓜:冬瓜也是据有很好美容养颜的效果,在食用过后还能够排出我们身体的毒素,让我们的身体更加的健康。

怎样瘦脸最有效

4、红萝卜:这是脸胖的MM必须要吃的一道食物。胡萝卜具有很好的瘦脸效果,女性朋友可在每天早晚各喝一杯蜂蜜胡萝卜汁,只要坚持下去,就会明显感觉自己的脸瘦了下来。蜂蜜胡萝卜汁不但可以瘦脸,还能够通便排毒,大家不妨试一试。

导致脸胖的原因有哪些

1、脸部肌肉松弛:脸的肌肉常常用于咀嚼食物、做出各种表情。有些女性怕常吃硬的东西,导致咀嚼肌过于发达。但是如果经常只吃柔软的食物,脸上的表情变化又很少,会让肌肉缺乏刺激而松弛,视觉表现上脸也会变大。

2、脸部脂肪囤积:肥胖当然会导致脸部脂肪增多,因此想要变小脸,适当减重肯定会看到效果。此外,当肌肉不够发达、松弛的状态下,脂肪也更容易囤积在脸上。

3、脸部肌肉僵硬:下意识的咬牙磨牙习惯,会让下巴附近的肌肉变僵硬。此外,表情不丰富,说话、吃饭懒得张口都会影响脸部肌肉的运动。长时间没有运动到的脸部肌肉也会变僵硬,导致脸上肌肉出现不平衡的情况 ,影响脸部线条。

4、脸部水肿:摄取水分过多、血液循环不良、淋巴循环不良、代谢不佳都容易造成水肿。水肿对脸型的影响最明显,许多明星都有水肿困扰,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及时消除脸部水肿,才能正常出镜。虽然水肿的影响大,但也是最好消除的一个因素。

原文地址:怎样瘦脸最有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219830920837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