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楼梯能瘦腿吗

发表日期:2017-12-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爬楼梯能瘦腿吗
1. 爬楼梯能瘦腿吗
2. 爬楼梯瘦腿并非人人适合
3. 瘦腿的运动有哪些
二、瘦腿的食物有哪些
三、快速瘦腿的方法

爬楼梯能瘦腿吗

1、爬楼梯能瘦腿吗

可以的,爬楼梯比起在平地上走或跑的运动量要大好几倍,它兼有跑和跳两种运动,还具有逆地球吸引力的作用。因此爬楼梯不仅可以使髋关节的运动幅度加大,还能使下肢肌肉的韧带、肌腱的弹性得到锻炼,具有强筋壮骨的效果。对女子来说要想使身材变得苗条起来,那么爬楼梯乃是一项简便可行的减肥之举。

不过,爬完楼梯之后记得放松腿部肌肉哦,不然长出肌肉腿就不好看了。

爬楼梯能瘦腿吗

2、爬楼梯瘦腿并非人人适合

体质稍弱、患有一些慢性病的人群可以从事这项运动,如果是膝盖劳损、关节炎、下肢膝关节和踝关节不适的患者,或患有高血压、肺心病、重度糖尿病等,则绝对不要进行爬楼梯运动。

而且,可不能单纯地为了瘦腿而反复地爬楼梯,否则很容易年纪轻轻就患上关节劳损,建议一般5~6层就可以了,以10~20分钟为宜。最好是在可以使用的电梯的时候,选择爬楼梯,这样既可以减肥锻炼也不会枯燥无味。

3、瘦腿的运动有哪些

3.1、躺着瘦腿:一般看电视的时候不是坐着就是躺着,可以一条腿伸直,然而另一腿屈膝,脚掌撑放在那条腿的膝盖前。然后呼气的时候抬起那条伸直的腿,抬到能力所及的高度,保持姿势3秒即可。然后将绷直的脚面抬起来,脚尖朝上保持3秒,一开始坚持不了的姑娘,可以让膝盖贴着支撑中心的那只腿保持平衡。2-3的动作重复五遍以后,保持伸直那条腿的脚面用力绷直,上下晃动后,缓解腿部的压力。

爬楼梯能瘦腿吗

3.2、瑜伽瘦腿:这一组运动减肥瑜伽主要是针对您的下半身进行的瘦身运动。首先,双腿并列站直,左脚向后迈开大大的一步。然后,臀部下压,使右大腿平行于地面,右小腿正好垂直于地面。左腿同样保持一个90度的直角,不过膝盖不可着地。当左腿感觉越来越酸,即将自动着地时,慢慢地站起来,左腿伸直后,即回归原位,向右腿靠拢。还是左脚向后,再坚持做9次。然后,换右脚向后,重复同样的动作,也做10次。

瘦腿的食物有哪些

1、海苔:富含维生素A、B1、B2,还有矿物质和纤维素,对调节体液的平衡稗益良多,是瘦腿的一大有益食物,这是瘦腿的方法需要用的食物。

2、芝麻:提供人体所需的维他命E、B1、钙质,特别是它的亚麻仁油酸成分,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食用前将芝麻磨成粉以充分吸收瘦腿营养素,这是瘦腿的方法需要用的食物。

3、香蕉:卡路里有点高,但可以当正餐吃,含有丰富的钾,脂肪与钠却低得很,这是瘦腿的方法需要用的食物。

爬楼梯能瘦腿吗

4、苹果:是另类水果,其含钙量比一般水果丰富得多,有助于代谢掉体内多余的盐分。“苹果酸”可代谢热量,防止下半身肥胖同样有助于瘦腿。

快速瘦腿的方法

1、大蒜瘦腿法。材料:大蒜3个,米醋20ml。

做法:大蒜去皮洗净,捣成泥状,加入米醋浸泡5分钟即可。

使用过程:将你的腿部清洗干净后,将大蒜泥均匀的涂在腿部上,包上保鲜膜后将热毛巾敷上即可,15-20分钟后洗干净,只需要短短的一个月你的双腿就能恢复纤细白嫩哦,因为大蒜和米醋都有使脂肪快速燃烧的功效,并且能快速分解血管里的油脂。

2、咖啡瘦腿法。材料:咖啡粉适量、推拿油适量。

做法:将咖啡豆粉与推拿油均衡调和。

使用过程:只需涂在你想瘦的部位就可以了。咖啡粉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推拿油则是加速咖啡粉的效果,一起使用可以避免腿部出现蜂窝组织,而且还能使大腿更紧实。

原文地址:爬楼梯能瘦腿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219829920837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