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脂肪的水果有哪些

发表日期:2017-12-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减脂肪的水果有哪些
1. 减脂肪的水果有哪些呢
2. 减脂肪的蔬菜有哪些
3. 减脂肪的食谱有哪些
二、减脂肪如何饮食
三、减脂肪不能吃什么食物

减脂肪的水果有哪些

1、减脂肪的水果有哪些呢

1.1、橙子

橙子中含有天然糖分,可以满足大家对甜食的欲望。橙子中含有多种纤维素,有利于消化,可以减少人体内积聚毒素。长期使用橙子,不仅可以减肥,还可以帮助肠道排除毒素,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1.2、木瓜

木瓜中含有丰富的木瓜蛋白酶,可以把脂肪分解为脂肪酸,从而减少人体脂肪的堆积。而且现代医学发现,木瓜中含有一种酵素,能消化蛋白质,可以帮助人体对食物进行消化和吸收,长期食用还有利于身体健康呢。

减脂肪的水果有哪些

1.3、梨

由于一个梨含有的热量仅是50卡路里,还可以满足减肥的目的哦。

1.4、苹果

苹果中还含有非常丰富的果胶和膳食纤维,能够促进消化,防止便秘,排出宿便,消除水肿。

1.5、奇异果

奇异果膳食纤维的含量在水果中名列第一。此外,奇异果中还含有大量的水溶性纤维。水溶性纤维可以阻止小肠吸收从食品中获取的脂肪,膳食纤维则能促进水分的吸收,刺激肠道蠕动,排出宿便。

2、减脂肪的蔬菜有哪些

2.1、胡萝卜

胡萝卜中含有丰富飞胡萝卜素和维生素以及叶酸、钙质和食物纤维等十几种营养素。可以满足人体对营养物质的全方面的需求。还可以提高人体的身体代谢的能力,达到自然减肥的目的。

2.2、地瓜

地瓜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刺激人体肠道的蠕动,是减肥的特效食物哦。食用地瓜,天然健康,远远比食用减肥药或是泻药来促进食物的排出更健康了。

2.3、西红柿

西红柿易使人有饱肚感,食物纤维在肠内可以吸附多余的脂肪,将脂肪和大便一同排出。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维他命B群,能促进脂肪的代谢。在饭前吃西红柿,有助脂肪燃烧。

2.4、菠菜

半碗菠菜只有二十六卡路里,菠菜含丰富的钾、维他命A和C,而作为深绿色蔬菜,也拥有丰富的铁质,对缺铁性贫血有改善作用,能令人面色红润。

3、减脂肪的食谱有哪些

3.1、胡萝卜蛤蜊粥

原料:胡萝卜、蛤蜊、姜丝、苏笋、白粥。

做法:首先把白粥煮开,加胡萝卜丁煮10分钟,再加入泡好的蛤蜊肉和姜丝,继续煮15分钟。最后把洗净的芦笋切丁,用盐搅拌一下,放入锅中即可。蛤蜊肉中含有多种蛋白质和维生素,能加速排泄胆固醇,达到减肥的效果。

减脂肪的水果有哪些

3.2、红枣糯米

原料:红枣适量、糯米半碗、红糖适量

做法:把红枣去核,和糯米一起洗干净,放在水里浸泡30分钟。在锅里加入水烧开,然后把糯米和红枣的水分滤干以后倒入开水中,用勺子搅拌防止糯米粘在锅底,直到水再次烧开。盖上锅盖,小火熬30分钟,再打开盖子熬10分钟即可加入红糖食用。

3.3、绿豆薏米芡实

原料:绿豆、薏米、芡实

做法:绿豆、薏米洗净,放在水里浸泡2个小时。然后把绿豆和薏米放进锅里小火煮开,快熟的时候放入芡实即可。如果觉得味道不可口,可以按口味加上一些白砂糖或者蜂蜜

减脂肪如何饮食

1、早餐

理想的早餐最好有粥,专家建议燕麦粥更好一些,不仅营养丰富而且持续消化的时间比较长,可以在粥里放五六颗红枣补充VC,这样早餐中的主食和水果都有了,如果有时间可以做个番茄炒蛋,这样蔬菜和鸡蛋也都有了。

2、午餐

很多上班族由于有很多工作,因此在吃饭的时候经常会快速的进食,专家指出这是一种非常错误的吃饭方式。我们应该将它当作一种享受,并且在吃饭的速度上应该尽量多缓慢,只有这样才有利于人体对食物的消化以及吸收。

3、晚餐

晚餐早吃是医学专家向人们推荐的保健良策。有关研究表明,晚餐早吃可大大降低尿路结石病的发病率。

晚餐一定要偏素,以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为主,尤其应多摄入一些新鲜蔬菜,尽量减少过多的蛋白质、脂肪类食物的摄入。

减脂肪的水果有哪些

与早餐、中餐相比,晚餐宜少吃。一般要求晚餐所供给的热量以不超过全日膳食总热量的30%。

减脂肪不能吃什么食物

1、罐装果汁:255大卡(一罐)

大部分的果汁都是浓缩还原,而且也加了许多的糖。所以,如果您认为喝果汁比较营养而天天来上一罐,果汁里的高糖分会让您在一年之后增加12公斤的体重。

2、薯片:548 大卡(100克)

薯片内含有热量548.00大卡、碳水化合物49.20克、脂肪37.60克、蛋白质7.50克、纤维素4克。薯片被认为是不健康的食品,而在我们消闲娱乐之时,吃得最多的也是它。

3、巧克力:586 大卡(100克)

巧克力是一种高热量食品,其中脂肪含量相当高,但是不含能刺激胃肠正常蠕动的纤维素,因而影响胃肠道的消化吸收功能。

原文地址:减脂肪的水果有哪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219828820837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