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的坏处有哪些

发表日期:2017-11-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隆鼻的坏处有哪些
二、隆鼻的注意事项
三、隆鼻材料的特点

隆鼻的坏处有哪些

1、隆鼻的坏处有哪些

假体外露

做完隆鼻手术之后,患者有可能会出现穿孔或者是假体外露的情况。这种情况常见于鼻孔内切口的四方和鼻尖部位。因为鼻孔内仍旧有早期的少量分泌物,会形成鼻痂,很有可能会造成硅胶假体穿出或者外露的情况。而在鼻尖的部位,早期会有发亮的情况,并伴着紧张感,之后就会逐渐发红变薄,因此很容易会出现穿孔的情况。

感染

一般来说,膨体材料上面都有许多的小孔,小孔里面会长进组织和血管,从而会有利于细菌的生长。因此,膨体材料很容易就会引起感染的情况,而一旦患者被感染,就有可能会导致切口裂开,变硬的假体便会露出来。另外,因为血管和组织都进入了小孔,所以之后很难将膨体材料取出来。隆鼻的坏处有哪些

2、隆鼻方法有哪些

注射隆鼻

现在注射隆鼻,用的最多的材料是爱贝芙,玻尿酸,以及自体胶原蛋白,以及自体脂肪等等,注射隆鼻见效快,微创。

膨体隆鼻

近几年用的比较多的是膨体隆鼻,从医学角度讲膨体材料是目前最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膨体材料与人体相容最好,无毒、不致癌、不致敏,终身不需要更换。

硅胶假体隆鼻

硅胶假体隆鼻是前几年用的最多的就是硅胶隆鼻,用硅橡胶是安全和效果很好的植入材料,经过实验室和临床实验,证明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毒无害,可塑性强,不致癌,万一有问题,可完整取出来休整、更换。即使不用了,还可使鼻形恢复原样,不会引起鼻背皮肤松弛。但是一定要经验丰富的医生才可能避免反复手术造成诸多并发症。隆鼻的坏处有哪些

3、隆鼻的适应人群

鼻根低平鼻:鼻根低平,眼距显宽,鼻体显短,似比例失调。

低鼻:指从鼻根到鼻尖部,整个鼻梁都比较低。

直鼻:最高点未位于鼻尖,形态笔直,缺乏应有的锥体感。

隆鼻的注意事项

手术最好在成年后实施,因修补太早,面部发育后,修补之鼻还可能再为畸形。手术时灭菌必须严格,如有感染,填充物将坏死脱出。置入填充物之前,应注意分离层次及腔穴大小,对称性,分离后所成腔隙应适于填充物之安置,不可太紧,也不可过松,这也是鼻子大整形手术的原则。

实施手术之前,应常规检查凝血功能,对疾病所致鼻子畸形应先行治疗疾病,消除病原。鼻局部有感染者也应先治疗。塌鼻严重者皮肤及软组织向上凹缩,遇此情形,必分期手术,先将鼻部分离,移至正常位置,再植入填补物。根据鼻梁等塌陷处的形状、大小,置入适当。隆鼻的坏处有哪些

手术者在隆鼻后的24小时之内,通常脸部会有肿胀的感觉,且鼻部有较为严重的疼痛,甚至还会出现钝性的头痛,此时受术者可以遵医嘱服用一些药物来加以控制,同时在隆鼻手术后的第1天最好能躺在床上并将头抬高一些。

隆鼻材料的特点

1、玻尿酸注射隆鼻

由于玻尿酸的不溶水性、低代谢率、高吸水、高保水以及不易在组织转移的特性,近来的热门发展就是应用于软组织填充上。隆鼻使用的玻尿酸是经过纯化的,注入后会与人体原有的成分融合,皮肤会膨胀,整形医生再根据受术者的个人五官比例捏出适合美观的鼻形。

玻尿酸材质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副作用很小,隆鼻的疗效很好。而且因为玻尿酸具有很好的补水保湿作用,所以在注射之后周围肤质也会跟着变好。玻尿酸隆鼻后根据个人体质不同有可能会产生红肿淤青等现象,有时候可能皮肤会有颗粒感,大多数人会在大约1周后消失。玻尿酸注射隆鼻最大缺点就是维持时间短,大约只能保持6~12个月。

2、胶原蛋白注射隆鼻

胶原蛋白注射隆鼻的原理是因为胶原蛋白是一种高分子蛋白质,丝状的胶原蛋白纤维能使皮肤保持结实而有弹性。胶原蛋白与弹力纤维合力构成网状支撑体,提供给真皮层安定有力的支撑。长效型胶原蛋白植入剂是一种皮肤填充剂,通过注射,增加皮肤内组织的容量,从而起到五官塑形的作用,用于隆鼻是较好的材料。

胶原蛋白注射隆鼻的优点是安全、有美颜的效果。缺点是持续时间不长,一般在9-12月。

原文地址:隆鼻的坏处有哪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167977220778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