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丰臀方法

发表日期:2017-11-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女性丰臀方法
二、女性丰臀危害因素
三、女性丰臀吃什么好

女性丰臀方法

1、女性丰臀方法

侧抬腿:再次双膝和双腿着地。但这次把右腿伸到右侧,与臀部保持一条直线;轻轻围绕尾骨。呼气时,把右腿抬高(仍在右侧),坚持两秒;然后吸气,慢慢把腿放回地板。别让腿在地板上休息--立刻再次抬起;做该动作25到50次,依自己的力量而定。全程躯干收紧。换腿重复该动作。

提臀打圈:跪在地板上,双手垂直地面撑地。双手放在肩部正下方,与肩同宽。膝盖要在臀部正下方,与臀部同宽;把1KG的负重或满满一瓶水放在左腿折叠处(膝盖后方),伸直脚尖;向后伸直左腿,直至膝部与臀部等高。呼气时,继续慢慢抬高腿部,举腿50次,注意不要让腿的高度低于臀部。每次抬腿时呼气,50次抬腿完成后,按顺时和逆时针方向转动膝盖各25次。整个过程中收腹,腰部挺直。整个背部应该像桌子一样笔挺。每次抬腿或转圈时,在最高点收紧臀大肌。然后换到另一条腿做同样动作。女性丰臀方法

相扑蹲:双腿分开(比髋宽一英寸),脚尖外分45度,双手合十于胸前;视线持平,挺胸。吸气时屈膝下蹲,就像坐在一个很矮的椅子上。理想情况下,手肘现在位于大腿内侧,臀部低于膝盖;坚持5秒钟。呼气时,脚跟用力回复起始姿势,站起后收紧臀部;坚持20次。负重越大,动作难度越大;如果你有膝盖或背部问题,一开始时不要负重太大。而且记得要始终挺胸收紧躯干。

2、女性如何做抽脂丰臀

这种手术在国内目前最为常见,也就是将臀部根据比例抽取出过多的脂肪,比如说臀上围外侧及下后大腿交处,抽取出来的脂肪过滤筛选之后注入臀上缘1/2处,由浅入深分为5层均匀注射,如此一来可以增加上半臀部的丰满臀型,修饰臀外侧及下垂部分的脂肪堆积。

但是这种方式也有缺点,一是脂肪是高度吸收的自体材料,半年内约有50-70%的吸收率,因此常常需要第二次的注射。

最大的问题:非常疼、抽脂后容易导致皮肤表面不平整。女性丰臀方法

3、女性如何注射玻尿酸丰臀

所谓玻尿酸丰臀法,是指只需将称为SUB-Q、或玻丽朗(Perlane)的无色透明胶状玻尿酸注射到臀部,即可塑造出丰满有弹性的臀部的丰臀方法。具体来说,SUB-Q、或玻丽朗(Perlane)是以少量的方式逐渐装填到注射器中,所以,需要使用专业用的针注射到臀部皮下及肌肉下方。由于只使用针而未使用手术刀,因此,没有拆线的必要、也无需担心会留下疤痕。

注射后马上就会有臀部变翘的感觉,而且还可以立刻照镜子确认,并视情况追加注射、或调整臀形。由于是少量地逐次注射,所以,能够进行微量调节、或臀形的调整,是一种划时代的丰臀手法。

女性丰臀危害因素

1、抽烟、喝等不良习惯

女性抽烟、喝酒、熬夜及压力太大等,会导致臀部血液循环不好、代谢不良、肌肉松弛等,从而影响臀形,最终与丰盈圆润的臀部失之交臂。女性丰臀方法

2、饮食不合理

据了解,高热量、高甜度、口味重,是现代人热衷的饮食形式,也是造成肥胖的主要原因,加上缺少运动,臀部脂肪越积越多,从而致使臀部下垂而不翘。

3、运动时穿三角内裤

运动时,穿着薄薄没有支撑力的三角款式内裤,由于其不能包住整个臀部,在运动剧烈时,臀部就会因为弹性纤维组织松弛,支撑力不够导致臀部走形。

女性丰臀吃什么好

马鲛鱼(鲭鱼)

我们的肌肉需要高蛋白质的支撑,马鲛鱼(北大西洋鲭鱼)富含omega3不饱和脂肪酸,保持体内的蛋白质含量,促进肌肉生长,让臀部和下体线条显得更浑圆。

红灯笼椒

红灯笼椒(柿子椒)富含维生素C,能促进胶原蛋白再生,强化深层肌肉组织。由于灯笼椒的皮不易被消化,所以建议把皮削去再食用。

黄瓜

吃黄瓜时不要去皮,因为黄瓜皮里含有有助肌肉组织构成的基本元素:二氧化硅。

原文地址:女性丰臀方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167977020777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