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燃烧腿部脂肪

发表日期:2017-11-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如何燃烧腿部脂肪
1. 如何燃烧腿部脂肪呢
2. 哪些运动可燃烧腿部脂肪
3. 哪些动作可以燃烧腿部脂肪
二、燃烧腿部脂肪吃什么好
三、燃烧腿部脂肪要注意什么

如何燃烧腿部脂肪

1、如何燃烧腿部脂肪呢

1.1、小腿按摩

要避免小腿腹发展成为肌肉,按摩的时候要用力,要按到会痛会酸,针对腿腹部分用力的压捏按摩,让肌肉变软,然后由脚踝往上经过小腿腹到膝盖,由下往上按摩,按摩的时候小腿尽量放松。

如何燃烧腿部脂肪

1.2、敲胆经

由于敲胆经可以使胆经的活动加速,将大腿外侧堆积在胆经上的垃圾排出。大腿外侧,从大腿根部开始往下敲,敲50-200回为宜。这个运动直接就会使臀部和大腿外侧的脂肪减少,大约一至二个月就会感觉裤管变大了。

1.3、泡脚减肥法

当用热水浸泡双脚时,由下而上先是轻柔按摩脚心,继而在小腿肌肉处上下推拿,加速脚部新陈代谢,排出积聚在体内的废物及水份,每日做10分钟。

2、哪些运动可燃烧腿部脂肪

2.1、狂蹬空中自行车

这个局部瘦腿运动很有效,晚上睡觉前在床上做几分钟就可以。平躺着,把脚抬起,双脚做蹬自行车状,每天做200~300下,做完后把两腿分开大约80度的样子,一共分80下。此方法对消除大腿根部的肉很有效哦!

2.2、瘦腿瑜伽

单腿站立延长扩展式是美好的瘦腿动作,从整个瑜伽整体体系来讲,它对瘦腿有非常奇妙成效的一个关紧方面就是对腿部的拉伸以及力气的磨练,这两个方面,单腿站立延长扩展式的瑜伽都做到达。这个之外,它还有均衡成效,能让身板子更牢稳与平衡。

如何燃烧腿部脂肪

2.3、跳绳

跳绳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有氧运动。它除了拥有运动的一般益处外,更有很多独特的优点。跳绳每半小时消耗热量四百卡。

3、哪些动作可以燃烧腿部脂肪

3.1、剪刀脚

剪刀脚其实已经风行多年,对于想瘦身的女性来讲,这个动作并不陌生,每天做这个简单的运动不但能够减去大腿内侧的赘肉,更能使肌肉更加紧实,除此之外,还能训练腹部以及臀部肌肉。

3.2、蹲马步

两腿半蹲,不要蹲过低,大腿感觉酸酸是比较合适的角度,太低重心不稳,太高大腿肌肉受力达不到马步的要求,瘦腿无效。每次一分钟。

3.3、侧身抬腿

这个是瘦大腿外侧的哦,大腿外侧比较肉肉的MM可以试下这个,50-200回为宜。边看电视边做就可以完成的运动。

燃烧腿部脂肪吃什么好

1、红豆

红豆所含的石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肠的蠕动,促进排尿及减少便秘,从而清除下半身脂肪。

2、芝麻

芝麻含有“亚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令新陈代谢更好,减肥瘦腿就轻松得多。

3、猕猴桃

猕猴桃除了维生素C是它的强项外,其纤维含量亦十分丰富,可以加快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积聚过多的脂肪。

如何燃烧腿部脂肪

4、西芹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钙,另一方面亦含有钾,可减少下半身的水分积聚。

5、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蕴含丰富纤维素及矿物质,可以帮助排掉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达到瘦腿之效。

燃烧腿部脂肪要注意什么

1、肌肉腿

首先通过按摩来缓解肌肉紧张,减少使肌肉发达的无氧运动,多做些快走、游泳之类的有氧运动,运动后要通过按摩来消除肌肉的紧张,这点十分重要。

2、浮肿腿

因为身体里不必要的水分过多,而水分代谢又不能很好的进行,所以形成了浮肿体质的人,就会有浮肿腿。长时间坐在座位上不动的人,喜欢咸食的人,脚腕很粗、膝盖肉多、身体常浮肿的人,应该避免快餐面、包装食品、点心、少吃咸、少喝可乐、雪碧等使身体变凉的饮料,让身体保持温暖。

3、脂肪腿

全身都肥胖的人,腿部也很容易堆积脂肪。避免糖份和油份很高的食物,多吃海产品、蔬菜等低卡路里食物,特别是零食尽量少吃,跑步、游泳、自行车等有氧运动可以消除脂肪,通过这些运动,慢慢改变肥胖体质,消除腿部赘肉。


原文地址:如何燃烧腿部脂肪(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167975820777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