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铃如何瘦手臂

发表日期:2017-11-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哑铃如何瘦手臂
二、使用哑铃的误区
三、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哑铃如何瘦手臂

1、哑铃如何瘦手臂之手臂运动一

如果通过力量练习塑形,想有漂亮的线条,那么选择做8-10次就会力竭的重量。每个动作重复三组,这样的效果最好做这种练习,最轻也要用5磅(约2.5kg)的那种女士专用的,不足2.5kg的baby型的哑铃两手各轻握住哑铃,以数5秒的速度将双手手肘向后弯。在最低点停5秒,再数5秒慢慢回原位。约做15至20次。

2、哑铃如何瘦手臂之手臂运动二

双手各握住哑铃,双脚与肩同宽,手臂放在两侧。以数10秒的速度将手慢慢向外举起,直到刚过肩膀的高度。再慢慢数5秒放回两侧,做15次。

手臂的地方是最容易有脂肪残留的,脂肪积攒的太多就会引起手臂粗壮,所以在瘦手臂的同时,我们要掌握好哑铃的方法,不能太快也不能太慢,在的时候要注意动作尽量的放轻,不要太快,调整好自己的呼吸,做几组动作,如果累就需要休息一分钟,这样就不会长肌肉。

哑铃如何瘦手臂

3、哑铃如何瘦手臂之手臂运动三

先将双脚自然站立,双脚分开,注意宽度和肩膀同宽,然后双手紧握着哑铃,手心朝向身体,最后将身体慢慢向前倾,左腿在身体抬起,挺直背部,注意坚持30秒,将双手屈肘成直角,慢慢向身体后方提起哑铃,再换腿重复练习。

4、哑铃如何瘦手臂之手臂运动四

先双手支撑俯卧地板,后背挺直,身体向右侧转动,大腿紧贴在一起,然后慢慢向左转动,用右臂支撑地面,左手向上伸直,最后保持这个姿势数秒,再恢复到开始动作,换另一侧手支撑地面重新练习,注意每日练习4组,每组动作做10次。

5、哑铃如何瘦手臂之手臂运动五

先双脚并拢,上身向前弯曲成90度,然后两手各握住一个哑铃垂直放下,眼望下方呈准备姿势,同时双脚张开与盆骨同宽,双手从两侧向上举起并弯曲成90度,呈“L”字形,注意动作重复15-20次。

使用哑铃的误区

有人认为哑铃只能练出健美的上肢,要想全面锻炼,可能需要某些更复杂的器械。

时下一些较为昂贵的联合健身器械不仅在健身房里比比皆是,有的甚至进入了日常家庭。尽管联合器械具有其他简单器械无可比拟的优点,但是也存在价格高、占地面积大、挪动不方便等缺点,这些缺陷正好是哑铃的优点,而且只要设计和计划得当,哑铃训练完全可以获得与使用联合器械类似的功效,何乐而不为呢?

哑铃如何瘦手臂

锻炼上肢肌肉是哑铃的拿手好戏,但是哑铃同样可以锻炼腰腹肌肉。如在仰卧起坐的时候在颈后部双手紧握哑铃,可以增加腹肌练习的负荷,提高锻炼效果;进行背屈伸练习时,同样可以利用哑铃增加背部肌肉的负荷,以刺激背肌的增长,手握哑铃的体侧屈或转体运动,可以锻炼腹内、外斜肌,手握哑铃的直臂前举、侧平举等可以锻炼肩部和胸部肌肉,此外,哑铃还可以锻炼下肢肌肉,如手持哑铃单脚蹲起、双脚蹲跳等等。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1、撑臂运动

双腿并拢屈膝坐于地上,上身后倾,手臂自然地撑于身后以固定姿势,注意腰腹收紧,背部挺直。

双臂施力撑直,臀部慢慢上抬,令大腿与上身连成直线,双腿与双臂撑地平衡并固定好全身,保持数秒。

然后慢慢放下臀部并着地,腰腹再次弯曲,手肘也放松,恢复最初的坐地姿势。

哑铃如何瘦手臂

2、转臂运动

双腿并拢站直,抬头挺胸收腹,腰背挺直,双臂向后伸直,手掌向外侧,慢慢向上抬高双臂至与肩同高。

保持上身的姿势,腰腹收紧,两臂拉开距离,令肩胛骨打开,再收缩两臂的距离,再次后压肩胛骨,注意两臂的高度不要下降。

然后继续依次拉开并收紧两臂的距离,在打开双臂时,手掌向下滑动,然后从外往内转动手掌至内侧,同时收紧双臂,重复10次。

原文地址:哑铃如何瘦手臂(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167974420777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