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食物有哪些

发表日期:2017-11-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塑身食物有哪些
1. 塑身食物有哪些
2. 塑身水果有哪些
3. 塑身的食谱推荐
二、塑身减肥的饮食禁忌
三、健身期间的饮食注意事项

塑身食物有哪些

1、塑身食物有哪些

1.1、紫菜:紫菜除了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蕴含丰富纤维素及矿物质,可以帮助排走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收瘦腿之效。

1.2、魔芋:魔芋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可口,也是减肥必食之物。它的丰富植物纤维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畅通,防止腿部肿胀出现橘皮组织。 这种神奇般的食物,有体内“清道夫”的美称,吸纳和排除体内毒素颇强。

1.3、燕麦:不仅能给身体饱足感,提供营养,还含有丰富的能溶解脂肪的纤维,有效地帮助身体燃烧脂肪,被叫做燃脂斗士。

塑身食物有哪些

2、塑身水果有哪些

2.1、西瓜:它是水果中的利尿“专家”,多吃可减少留在身体中的多余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不多,多吃也不会长胖。

2.2、西柚:西柚卡路里非常低,多吃也不会肥胖,但它还含有丰富钾质,有助减少体内脂肪和水分的积聚。

2.3、奇异果:亦称猕猴桃,它除了维生素C是其的强项外,其纤维也十分丰富。它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积聚过多的脂肪。

3、塑身的食谱推荐

3.1、鸡蛋牛奶+水果素食美人法。

早餐:一颗水煮鸡蛋白,一杯低脂纯牛奶,半个苹果。

中餐:一小半碗饭,少量青菜。

晚餐:七点左右吃,与中餐差不多,分量在少点,但感觉八分饱的样子就好了,而过了九点以后就能再进食了,但水果除外。

在晚上临时前喝杯上一小杯新鲜果汁,可以是新鲜柠檬汁加上适量的清水和二颗酸梅,切记不加糖。

Tips:日常配上适度的运动

塑身食物有哪些

3.2、全麦面包+脱脂牛奶西式减肥法。

早餐:全麦吐司一片,水煮蛋一个,脱脂牛奶一杯,乌龙茶一杯。

中餐:脱脂牛奶一杯,配合上低热量的鸡胸肉,一个苹果或者番茄

晚餐:晚餐尽量吃水果或者红薯,禁止食用淀粉类和肉类。

Tips:但每天至少要喝水2500-3000cc。

塑身减肥的饮食禁忌

1、高热量、密度的食物:经过油烹调的食物,会提高60%~100%的热量,像炸、爆、煎、炒、油酥等食物。

2、口味重的食物:又酸、又甜、又辣、又咸的食物,会诱使你胃口大开,在不知不觉中多吃了。例如大碗的炸酱面、诱人的咕口老肉、宫爆鸡丁。

3、过分精致的加工食品或速食:加入大量奶油、糖、香料的蛋糕及西式点心;加了火腿、奶油、面粉、马铃薯、玉米的西式浓汤;汉堡、鸡块、奶昔、薯条及可乐,这类食品的热量相当高!

4、令人上瘾的食物:最常见的有香脆可口的花生米、腰果、开心果、杏仁、瓜子等坚果类,或含咖啡因的饮料,如可乐、奶茶、巧克力,甚至糖果、一般果汁饮料,这些食物都会在失去控制的情形下,让你的身材走样。

塑身食物有哪些

5、热量及含量标识不清的食物:除了生鲜食品,经过加工的食品、蜜饯、速食包、奶油饼干或各式罐头食品,通常添加牛油、猪油或白糖等成分,如果标示不清楚,很容易造成食用过多热量而不自知,所以要尽量少买。

健身期间的饮食注意事项

1、多蒸煮不煎炸:这是健身饮食很重要的一点,煎炸食物都用大量油脂烹调而成的,油脂热量普遍很高,以豆油是为例,豆油最常见的烹调用油之一,脂肪含量接近100%,含少量维生素E,但热量较高,健身减脂期间要尽量避免。而蒸煮的烹饪方式较为清淡热量较低,减肥期间只需除去明显的脂肪、油脂即可食用。

2、少油少盐少调料:无论是外出吃饭或是在家做饭时,都应尽量保持三少。过度烹饪和多油盐、调料的食物不仅不利于减肥,还会增加心血管慢性疾病的风险。吃盐太多体内聚集很多钠离子,就会锁住水分,造成水钠滞留性肥胖,太油腻的东西吃多了会导致卡路里摄入过多必然引起人发胖。

3、三餐的合理分配:一定要重视早餐,而且一顿丰富早餐可以减低往后进食的欲望,变相可帮助我们减少食零食,所以早餐可以吃丰富些。晚间是人体肠胃调整休息的时候,我们吃下去的热量不易被消化,容易变成脂肪囤积起来。所以晚餐应该适量摄取。

原文地址:塑身食物有哪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090234120714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