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塑形减肥

发表日期:2017-11-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怎样塑形减肥
1. 怎样塑形减肥之饮食方法
2. 怎样塑形减肥之骑单车法
3. 怎样塑形减肥之居家运动
二、塑形减肥吃什么蔬菜好
三、常见的减肥塑形误区

怎样塑形减肥

1、怎样塑形减肥之饮食方法

其实单车不仅是一种很环保的交通工具,还具有很好的减肥塑形作用,在西欧某些国家,即使人们的收入都很高,大部分人都会通过骑单车的方式去上班而不是开车,骑单车的时候要注意用力等踏板,这样可以增强运动的强度,每骑单车三十分钟,就可以燃烧掉大量的卡路里,从而起到减肥的作用,对于青春期的女性来说,多骑单车还可以使腿部的线条变得更加的修长。

怎样塑形减肥

2、怎样塑形减肥之骑单车法

很多食物都可以起到减肥塑形的作用,比如说紫菜,紫菜里边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起到排出身体内多余水分的作用,瘦腿的效果是十分明显的,芝麻可以使人体的新陈代谢更加健康,还可以降低人体胆固醇水平,从而起到减肥的作用,奇异果也具有分解脂肪的作用,减肥的效果也是十分明显的。

3、怎样塑形减肥之居家运动

3.1、扶墙下压开肩:手臂伸直扶墙下压,感受腋窝下后侧的伸展,随着呼吸,做10次左右。

作用:提拔腰部,紧实双手肌肉,起到瘦上身的效果。

温馨小贴士:练习之前,最好要先伸展下身体,这样算是热身,不容易受伤。

3.2、侧压腿:这是运动最基本的拉伸动作,每当伸展达到最大限度后停片刻。深呼吸,随呼吸做8~15次动态动作,当伸展达到最大限度后,停下来等待8~15次呼吸。

怎样塑形减肥

作用:紧实大腿内外侧的肌肉,达到美腿和瘦腿目的。

温馨小贴士:在进行这个动作的过程中非常容易出现两腿不直、身体向前弯曲的现象。因此在练习的过程中应该保持支撑腿的脚尖外展,被压腿尽量向身体正前顶髋,左臂向里掖肩,右臂向上举,向头后伸展。同时,将腿向肩后方振压,逐渐加大幅度,直至脚尖能够接触到后脑勺。

塑形减肥吃什么蔬菜好

1、菠菜:长期食用菠菜菜可以满足人体对维生素K和叶黄素的日常需求,同时菠菜还含有充足的维生素C和钾,对肌肉和心脏都很好。

怎么吃能吸脂减肥:可做冬菇菠菜减肥汤或者炒菠菜。一天最多摄取500克菠菜,尿酸高、痛风症患者也不要吃菠菜。

2、西红柿:只是1/3杯的纯榨番茄汁就能够满足人体每天所需的所有维生素A和维生素C,另外,西红柿其独特的柠檬酸能促进糖分代谢酸味,可以刺激胃液分泌,促进肠胃蠕动,从而帮助脂肪燃烧。

怎么吃能吸脂减肥:西红柿可以榨汁、在晚上可以作为蔬菜加膳食当中,提高你对食物的满足感。

怎样塑形减肥

3、芦笋:含有丰富的镁元素,是身体必须的能量助推器,即使风味稍差也可以完全忽略了。另外,芦笋的膳食纤维含量较为丰富,有助于缓解便秘,芦笋对、高血压、疲劳症、水肿、肥胖等病症有一定的疗效。

怎么吃能吸脂减肥:可以做白灼芦笋、芦笋炒蘑菇。注意芦笋千万不要炒的太厉害,不然就不好吃了。用热水焯也是,一般一分钟就足够了。

常见的减肥塑形误区

1、不吃早餐:俗话说“早餐要吃的像皇帝”,早餐代表着一天的开始,它关系着我们一天的精神状态,但是人们却用不吃早餐来减肥,这是错误的减肥方法。不吃早餐严重影响了我们身体的营养吸收,降低身体新陈代谢的速度,这样不但不能减肥,还让我们精神状态受到影响。

2、只吃水果:网上到处都是水果减肥方法,一些明星也分享只吃水果、不碰米饭的减肥瘦身经验,也许刚开始,你会看到效果,会觉得这是个减肥的好方法,但是这样的减肥方法真的很伤身。如果长期只吃水果,久而久之会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从而导致莫名头晕,影响人体内分泌。

3、经期吃减肥药:减肥药是近年来流行的减肥方法,各种减肥广告让肥胖的人们,恨不得吃一次就能达到广告那样的效果。现在很多女性又选择在经期吃减肥药来减肥,我们知道,经期时女性的特殊时期,这一时期女性要特别注意自己的饮食,选择在这个时期吃减肥药,无疑会扰乱经期荷尔蒙的分泌,导致月经不调。

原文地址:怎样塑形减肥(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090233820713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塑形瑜伽动作 下一篇:塑身食物有哪些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