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到减肥不缺营养

发表日期:2017-11-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怎样做到减肥不缺营养
1. 怎样做到减肥不缺营养之吃少点米饭
2. 怎样做到减肥不缺营养之选对食物
3. 怎样做到减肥不缺营养之吃到八分饱
4. 怎样做到减肥不缺营养之细嚼慢咽
5. 怎样做到减肥不缺营养之减小餐具尺寸
二、美味又消脂的食物
三、减肥期应该少吃的食物

怎样做到减肥不缺营养

1、怎样做到减肥不缺营养之吃少点米饭

米饭少吃一点。另外,千万要留心你吃的饭,不能吃太多!因为米饭是淀粉类食物,如果你在吃快餐的时候吃了过多的饭,会造成淀粉沉淀,让你的大腿变得更粗。适当地减少吃饭,多吃点菜,就可以轻松帮助解决吃快餐变胖的问题。

怎样做到减肥不缺营养

2、怎样做到减肥不缺营养之选对食物

选对食物非常重要,这是快餐减肥的最需要遵守的原则。选择对了你吃的快餐,可以让你保持苗条身材。在吃快餐的时候,你应该要尽量选择吃鱼类及海鲜类产品,还有多一些蔬菜和豆类食物,这些食物营养丰富而且热量低,还可以帮助你平衡体内酸碱度,有助你养成易瘦体质。在吃快餐的时候,要尽量避免红烧肉、烤鸭等重口味食物。

3、怎样做到减肥不缺营养之吃到八分饱

吃八分饱就停下来,你就可以减少热量摄入,这样即使是快餐,也不会因为吸入过多热量造成肥胖。这一点是需要长期坚持的,你需要再吃饭的时候稍微留意一下,觉得吃的差不多了,就停下来,而不是吃的不能再饱了才停。

怎样做到减肥不缺营养

4、怎样做到减肥不缺营养之细嚼慢咽

细嚼慢咽是无需节食而减肥的最佳方法。设置20分钟倒计时,进餐时细细品尝每一口饭,直到倒计时结束。有节奏的小口吃饭能给人很大的乐趣,并引发身体分泌饱腹荷尔蒙。而狼吞虎咽会妨碍身体发出饱腹信号,导致暴饮暴食。

5、怎样做到减肥不缺营养之减小餐具尺寸

减小餐具的尺寸就能自动减少进餐量。康奈尔大学布莱恩博士试验发现,大餐盘不仅装得多,而且会使人吃得多。减小餐具的尺寸可以很轻易地每天减少100到200卡路里热量摄取,一年可减轻10到20磅(约合4到9公斤)体重。

美味又消脂的食物

1、坚果:杏仁、花生、胡桃、腰果、栗子等坚果含有多不饱和脂肪酸,可以降低胆固醇,还能维持动脉血管的健康和弹性。

2、黄豆:饱和脂肪量低,不含胆固醇,用大豆蛋白取代动物蛋白,可降低血液中总胆固醇、“坏”胆固醇、三酸甘油酯,而又不影响“好”胆固醇的含量。

3、橙汁:其中的植物甾醇是一种和胆固醇结构类似的化学物质,可以和胆固醇在肠道里竞争吸收通道,进而减少人体对胆固醇的吸收。

怎样做到减肥不缺营养

4、深海鱼:其中的欧米茄-3脂肪酸可以通过影响血脂,降低三酸甘油酯浓度、减缓血液凝集速率、发挥保护心血管的作用,减少冠心病的发病。

5、茶:可降低血脂和胆固醇水平,增强微血管壁的韧性,抑制动脉粥样硬化。云南生产的沱茶,每天饮3杯,即可使血液中的脂肪大大降低。

减肥期应该少吃的食物

1、油炸食物:炸油饼、炸薯条、炸鱼、炸鸡、地三鲜、烧茄子、咕咾肉等等。地三鲜、烧茄子等很多菜都是先炸后烧,减肥者容易忽视油炸的过程。

2、能看见白色的猪牛羊肉:五花肉、牛腩、排骨、大理石纹牛排等等。很多人知道不吃肥肉,但是带筋膜的排骨能量也很高,减肥期也不要吃。选择里脊这种看不见白色的纯瘦肉。

3、各种动物皮:鸡皮、鸭皮、猪皮、凤爪、鸡翅、鸭翅、猪蹄、肘子、猪头肉等等。动物皮脂肪含量高。鸡翅、鸭翅除了皮很少瘦肉,减肥期不要吃。去皮的鸡胸肉是好选择。

4、带馅儿的食物:包子、饺子、馅饼、蒸饺等等。外卖的肉包子有不少肥肉,素馅包子也常常加入大油和油渣调味,脂肪过多。家制的素馅包子行不行?问题在于减肥新手很难把握包子对应的面粉、油脂、蔬菜的数量,所以,饮食控制最好从容易估算的米饭、馒头等食物入手。

原文地址:怎样做到减肥不缺营养(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090230620712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