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加蜂蜜可以减肥吗

发表日期:2017-11-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牛奶加蜂蜜可以减肥吗
1. 牛奶加蜂蜜可以减肥吗
2. 蜂蜜牛奶减肥方法
3. 快速减肥的饮食偏方
二、减肥吃什么食物好
三、饮食减肥须知的常识

牛奶加蜂蜜可以减肥吗

1、牛奶加蜂蜜可以减肥吗

可以的。蜂蜜酸奶减肥法原理是,蜂蜜本身就具有润肠通便和促进消化的作用,而酸奶中的酸性成份也可以加速人体脂肪中的消耗,从而起到减肥的明显效果。蜂蜜的使用,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最好不要用开水冲泡,最好食用温水酸奶最好选择低糖酸奶或低脂酸奶,早上起来千万不要空腹喝。早餐的营养搭配中,可以适当的增加一些苹果、木瓜葡萄一些食物来安排每一周的早餐。

牛奶加蜂蜜可以减肥吗

2、蜂蜜牛奶减肥方法

如果是长期单一的一种搭配蜂蜜酸奶减肥法用的很腻味之后,可以适当的在酸奶当中加入一些白糖或者是水果布丁,这样的效果更加显着,这样有利于营养的吸收和促进。不仅对于减肥有帮助还对肌肤有良好的美容效果。早上除了喝蜂蜜牛奶,也可以改到晚上的时候饮食。或者是也可以在酸奶添加适量蜂蜜的,加入适量蜂蜜之后,不但会让酸奶的营养价值更高,也会让酸奶的口感更为出色。

经过科学的研究表明,每天早上来一杯淡的蜂蜜水;能够适当的补充润滑肠胃。

3、快速减肥的饮食偏方

3.1、味黄豆瘦身法:将干炒过的黄豆泡浸于米醋中三天后,每天吃10粒左右,可治疗便秘。若在餐前服用,会令肚子有膨胀感觉,可抑制食欲。

虽然黄豆营养丰富,但长期只吃黄豆并不能提供足够人体所需的营养,加上黄豆浸在醋内,进食时也会沾上醋,所以患有胃病人士不宜食用。

牛奶加蜂蜜可以减肥吗

3.2、零食瘦身法:每餐都只吃蔬菜,放弃其它食物,并维持6成饱肚。在饭后两小时会开始感到肚饿,然后在肚饿时以零食充饥。

选择零食的种类必须小心,应尽量避免进食高糖、高脂肪的食物。

3.3、朱古力瘦身法:朱古力中所含的可可(theobroma)物质可纾缓压力,人在焦躁时吃少许朱古力,可预防心情欠佳下导致暴饮暴食。餐前空腹下吃少量朱古力将可获得满足感,正餐分量自然会减少,持续4至5天,便可达到瘦身的目的。

应避免在饱腹或餐后吃朱古力作为消夜,因为其能量会立即转化成脂肪,另外亦应注意避免吃朱古力以外的零食。

减肥吃什么食物好

1、燕麦片:我们会发现,不少国外食谱上都离不开燕麦片做早餐的习惯,燕麦片有两大优点,第一是含有的热量很低,第二是营养特别丰富,其中具有人体需要的维他命b和维他命e和维生素等等成分,对于增加人们体内的消化系统有着很大的帮助,所以,我们可以多吃一些燕麦片。

2、花椰菜:花椰菜之内含有了比较丰富且含有纤维成分很高的营养元素,可以搭配一些西红柿、洋葱、或者是一些青椒等食物煲成汤,在饿的时候喝一些,不仅味道美,且可以减肥瘦身。

3、茄子:茄子属于一天三顿饭中最有减肥效果的食物,多吃一些茄子的话,可以帮助我们阻止身体内部的脂肪吸收,不过,茄子之内含有了大量的维他命A、和维他命B,以及维生素C,对渴望减肥的朋友而言,是一种不错的美味食物。

牛奶加蜂蜜可以减肥吗

4、鸡肉:鸡肉也属于一种减肥效果很不错的食物,当然在吃鸡肉的时候,如果可以去皮食用,效果将会更好,相比于别的肉类食物,鸡肉热量含有率较低,还能起到滋补的效果。

饮食减肥须知的常识

1、咀嚼帮忙控制腰围:健康饮食讲究细嚼慢咽,食物磨碎后更易消化,并且咀嚼能向胃发出分泌胃酸的信号。咀嚼还有助于保持苗条的身材。一项针对450名日本女性的研究发现,吃饭时咀嚼次数较多的人比吃软食、不太需要咀嚼的人,腰围平均小2.5公分以上。

2、生姜有助分解脂肪:脂肪容易使人胃胀,对消化系统是一个挑战。不过,某些调料,尤其是姜,可以帮助消化脂肪。研究表明,调料能刺激胆汁分泌并增强胰腺的功能,这都对脂肪的消化有利。

3、餐后半小时喝水促消化:想减轻体重,又不喝足够的水,身体的脂肪不能代谢,体重就容易增加。身体的消化功能、内分泌功能都需要水,代谢产物中的毒性物质也要靠水来消除,适当饮水可避免肠胃功能紊乱。若在用餐半小时后,喝一些水,加强身体的消化功能,就可以帮你维持身材。

原文地址:牛奶加蜂蜜可以减肥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038378520655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