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地跑步可以减肥吗

发表日期:2017-11-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原地跑步可以减肥吗
1. 原地跑步可以减肥吗
2. 原地跑步要注意什么
3. 怎么进行原地跑步
二、最佳燃脂的运动有哪些
三、有效瘦腿的运动方法

原地跑步可以减肥吗

1、原地跑步可以减肥吗

原地跑步是可以减肥的。但是原地跑运必须要达到四十分钟以上才能达到预期减肥的效果,因为这时人体的脂肪才会被调动起来,否则效果就不会明显。

第一可以开始五分钟先慢走,先做一下热身,五分钟以后可以先慢跑10几分钟,再转入正常的跑的规律跑上40分钟,等跑的习惯了,觉得自己身体可以承受的时侯再加时间,可以一个小时,这就要依个人体质而定了。

原地跑步可以减肥吗

2、原地跑步要注意什么

2.1、手臂可以不要拘泥于一个动作,可以来回摆动稍带着跑步,这样全身都可以运动起来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2.2、但是有一点,不是说跑的快脂肪就消的快,这是个误区,只要跑的匀速了就好。这是需要坚持的一项工程,不是说一下就能瘦下来的,千万不能急于求成,那样的话会适得其反的。

2.3、在锻炼前需要热身,这里介绍一个热身动作,点起你脚尖,用你的脚踝发力,原地画圈圈。坚持一段时间后我相信你一定会拥有完美的身材的,不过需要的就是你的坚持,任何方法都这样。

3、怎么进行原地跑步

3.1、热身阶段:最开始的时候,是眼睛先看着电视或听音乐,让双臂在身体两侧自然摆动,脚原地慢走,热身一分钟左右,然后加快摆臂的频率,脚下步伐也加快,变成一种快走,双手在胸前摆动,但不要握拳,要放松,手心向下,这样热身4分钟,此时身体已基本达到了跑步的状态。

3.2、慢跑阶段:双手随着自己的步伐有节奏的摆动,身体放松和协调。原地跑时间长是很枯燥乏味的,注意力可以集中在电视或音乐上,这样就不会很累,也容易坚持下去。整个跑步过程中,都要坚持用鼻子呼吸而不是嘴巴,这样才能有效保护气管。

原地跑步可以减肥吗

3.3、匀速或变速耐力跑步:原地连续跑步30分钟,步伐可以换花样。关键是要转移头脑的兴奋点,是看电视的一种辅助运动,不经过大脑的机械运动,这样做了就会很轻松而不是一种负担了。长期坚持定能强身和减肥。

最佳燃脂的运动有哪些

1、自由泳:每天消耗836KJ的运动,每周进行3次,就可以远离肥胖的困扰。时间短且热量消耗大的游泳运动是节省时间的最好选择。同样是游泳,自由泳的运动量比较大,只需要12分钟就能消耗掉大量热量,赶快试一下吧!

2、行走:以感觉稍稍有些出汗的速度,每天行走1万步,就可消耗836KJ,1个月就可以减重1kg,换算成时间,相当于每天行走2个小时,你可以用略快于平常的速度行走4公里的距离。在台阶等有坡度的地方行走更为有效。

3、拉伸运动:做拉伸运动时,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量,一般情况下,一个回合坚持7秒钟左右效果最好。通过拉伸运动来,如果中途放弃,会造成适得其反的效果,所以一定要坚持!

原地跑步可以减肥吗

4、半身浴:在37摄氏度左右的水中浸泡半身能激活体内细胞,加快新陈代谢,可有效促进汗液排出,令你从内至外都娇艳人。浴盆中20分钟的浸泡很有功效,如果不喜欢运动,就用简单易行的半身浴,来完成减肥任务吧!

有效瘦腿的运动方法

1、狂蹬空中自行车:这个局部瘦腿运动很有效,晚上睡觉前在床上做几分钟就可以。平躺着,把脚抬起,双脚做蹬自行车状,每天做200~300下,做完后把两腿分开大约80度的样子,一共分80下。此方法对消除大腿根部的肉很有效哦!

2、跳绳:跳绳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有氧运动。它除了拥有滤动的一般益处外,更有很多独特的优点。跳绳每半小时消耗热量四百卡。是一项健美运动,对心肺系统等各种脏器、协调新、姿态、减肥等都有相当大的帮助,是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不间断地跳绳10分钟,和慢跑30分钟消耗的热量差不多,是一种低耗时高耗能的有氧运动。长期坚持可以令双腿变得紧致。

原文地址:原地跑步可以减肥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038377920655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