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肥最健康

发表日期:2017-11-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怎么减肥最健康
二、食物减肥法推荐
三、常见的运动减肥法

怎么减肥最健康

1、健康减肥要高纤维膳食

高纤维食物对于粮食来说是指那些未经过精加工的食品,如全麸的谷类、全麦面粉等。它们分解出来的糖比精细食物分解的糖消化吸收要慢得多,所以能使体内的血糖在较长时间内保持进餐时的高水平状态,人不感到饥饿就不会多吃,因而也就不会增胖。

2、健康减肥要提前进餐

由于人体生物钟的新陈代谢是有规律的,如果打破原有一日三餐的进餐规律时间,把每餐进餐时间分别提前两小时左右,就可以在不减少和降低食物质和量的情况下,达到减肥健美的目的。

3、健康减肥可饭前运动

这是因为饭前运动可提高体内代谢率,在运动停止后,代谢率仍处于高水平并继续消耗人体剩余的热量。另外,饭前运动还能降低糖原的储量,使从食物中摄取的碳水化合物比较容易储存起来,而不转化为脂肪。

怎么减肥最健康

4、健康减肥要控制主食和限制甜食

如原来食量较大,主食可采用递减法,一日三餐减去50克。对含淀粉过多和极甜的食物如甜薯、马铃薯、藕粉、果酱、蜂蜜、糖果、蜜饯、麦乳精、果汁甜食,尽量少吃或不吃。副食品可采用瘦肉、鱼、蛋、黄豆制品和 含糖分较少的蔬菜、水果等。

5、健康减肥要减少食物的摄入量

现在要想减轻体重,无须放弃喜爱的食物,重要的是要加以控制。如果偏爱某种食物且食用量大,那就要注意减少每次的分量。建议减肥者在厨房放一个秤,贴一条提示标语,注意提醒自己摄取食品的重量。

6、健康减肥要拒绝诱惑

减肥最忌零食、点心及含糖饮料。外出用餐前先做好饮食控制,如先计划好要点的菜,或出门前先喝杯水,或饭前先喝汤水,填个半饱,以减少进食量。少逛西点面包店,太多诱惑了。用完餐立即离开餐桌,也不宜边看电视边用餐,以避免不知不觉中吃过量。

食物减肥法推荐

1、地瓜排毒餐减肥法

地瓜和白米饭比例为二比一,大约是吃两口地瓜,吃一口白米饭,然后搭配二种蔬菜一种水果,除非体质过寒否则蔬菜以生菜为主。身体较寒的人不要食用叶菜,若无法准备二种蔬菜一种水果,也可以一种蔬菜一种水果代替。上午六点半以前吃完地瓜排毒餐,七点以前排便完毕。若是不喜欢吃米饭也可以米制品代替。

怎么减肥最健康

2、塑纤果减肥法

因为我们人体每天都会有脂肪新陈代谢的,那么塑纤果它它精心萃取了多种天然草本植物中有益减肥成分,如普洱茶、罗梦果、洋车前子等,可以快速消耗体内脂肪,同时帮助体内建立脂肪隔离层,减少体内多余脂肪的吸收并排出体内。逐渐达到减肥的目的。

3、黄瓜鸡蛋减肥法

鸡蛋黄中含有卵磷脂是一种乳化剂,可使脂肪胆固醇乳化成极小颗粒,从血管排除后为机体所利用。鸡蛋还可以使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增高可保护血管防止硬化。由此看来鸡蛋减肥法是有科学根据的,通过实践也是行之有效的一种实用的减肥法。

常见的运动减肥法

1、游泳减肥法

在夏天的时候游泳是最常见的减肥方法。游泳属于有氧运动之一,不仅能帮助您减掉脂肪,还能强健体格和提高免疫力。值得注意的是,游泳的时候您必须做更多呼吸运动和减少缺氧训练。另外,游泳的时间应在一小时或以上。

怎么减肥最健康

2、跳绳减肥法

跳绳不仅能帮助增加脂肪分解酵素的动力、促进多余脂肪的消耗,还能减少储存的热量从而有效减肥。为了能真正达到您想要减掉的数量,您必须每天坚持跳绳30分钟。

3、慢跑减肥法

慢跑的动作简单,容易掌握。慢跑是全面的易于调整的运动,并且减肥效果极佳。因此,这项运动在中年妇女和体质虚弱的女性中最为欢迎。慢跑已成为治疗肥胖、抑郁、自闭和缺乏健康体魄的普遍方式。

原文地址:怎么减肥最健康(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038376820654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