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健康瘦腰

发表日期:2017-11-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如何健康瘦腰
1. 如何健康瘦腰之捡豆子瘦腰法
2. 如何健康瘦腰之粗盐瘦腰法
3. 如何健康瘦腰之瑜伽练习法
4. 如何健康瘦腰之保鲜膜原地踏步
5. 如何健康瘦腰之站立扭腰法
二、健康瘦腰吃什么食物
三、腰部出现赘肉的原因

如何健康瘦腰

1、如何健康瘦腰之捡豆子瘦腰法

如果你想要使得自己的腰部瘦下来,就需要在每天晚饭的时候尽量的少吃一些,吃完饭之后休息十几分钟,然后倒200粒黄豆在地上,然后弯腰,注意这个时候腿不要弯曲,这样弯腰将豆子一粒一粒的拾起来放在桌子上,反复的重复这个动作,每天坚持做,效果会很好的。

如何健康瘦腰

2、如何健康瘦腰之粗盐瘦腰法

粗盐有发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体内的废物和多余的水分。在超市或杂货店买几袋粗盐。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热水拌成糊状,再把它涂在腹部。10分钟后,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净,也可以按摩后再冲掉,然后就可以开始洗澡了。或者,在洗完澡后,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盐,直接按摩腹部,搓时不要太用劲,以免把皮肤搓得更粗糙。温馨提示:如果你的肌肤比较敏感,则一定记住,改用一种比较细的“沐浴盐”。

3、如何健康瘦腰之瑜伽练习法

瑜珈是深受MM们喜欢的运动,不仅可以让你的体态更加完美,而且对于于局部瘦身也非常有帮助。每天30分钟的瑜珈锻炼,特别是利用腹部呼吸的瑜珈更能塑造体型,同时也能拥有平坦的小腹。

如何健康瘦腰

4、如何健康瘦腰之保鲜膜原地踏步

虽说保鲜膜减肥法很多人都不太赞同,但是这确实很实用的减肥方法。只要不裹得太久,是不会出现过敏现象的,当然也有一部分是因为体质关系。瘦腰可以将保鲜膜缠在腰部,然后进行原地踏步,每天坚持踏步一个小时,晚餐的时候少吃一点,瘦腰不是问题。但需要注意,缠保鲜膜不要超过一个小时。

5、如何健康瘦腰之站立扭腰法

站立扭腰减肥方法,很简单实用,任何时间地点都可以做。和肚皮舞的扭腰动作比较像,腰部要用力,不要用腿部和背部的力量。扭的时候左右交替扭100下,每天都坚持扭,这样慢慢累积下来就能起到很好的瘦腰效果。除了做运动瘦腰,日常的饮食中多吃些有助燃脂的蔬菜水果,瘦腰的效果会更好哦。

健康瘦腰吃什么食物

1、红辣椒:红辣椒中的辣椒素有助于控制食欲,限制多脂、多盐和多糖食物摄入量。

2、小松菜:日本人称之为健康美味的绿叶蔬菜,在日常的减肥饮食中经常使用的小松菜,富含各种各样的维生素与矿物质,其中,钙质的含量更是菠菜的3倍有多。

3、丝瓜:丝瓜有减肥的功效,因为丝瓜中的热量很低,而且所含的皂疳和粘液有利于大便通畅,减少便秘,另外,丝瓜中还含丰富的维生素B1、B2、A、C和钙、磷、铁等矿物质,可以避免因节食导致的营养素缺乏。

如何健康瘦腰

4、黄瓜:黄瓜具有明显的清热解毒、排毒养颜、生津止渴功效,黄瓜酸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毒素。黄瓜含有的丙醇二酸能抑制脂肪产生,而纤维素能促进人体肠道内腐化物质的排除和降低胆固醇,达到减肥强体的目的。

腰部出现赘肉的原因

1、脂肪囤积:当然,这是大部分的人知道的重点。脂肪囤积的肥胖大多由肚脐周围发生,慢慢扩大到整个腹部。在一般摄取的热量中,糖份、淀粉与精是最容易往腹部堆积的热量。除了减重外,选择多摄取蛋白质类的饮食对于纤腰会更有帮助。蛋白质尤其推荐大豆制品,比如无糖豆浆、豆腐、豆干等,由于其中含有大豆异黄酮为天然植物雌激素,而雌激素可以促进女性身材葫芦型特征的表现,选择此类饮食有一举两得效果。

2、宿便:大量宿便容易累积成为下腹部的负担这是很容易理解的。很多爱美MM常常不问原因就使用许多帮助排便的泻药、浣肠剂、酵素或花大钱进行大肠水疗往往造成更不易自发性的排便。绝大部分的女性多是因为饮食的纤维量不足、水分摄取过低、缺乏运动或动过腹部手术造成。

原文地址:如何健康瘦腰(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038375220654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