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减肥用什么牛奶

发表日期:2017-10-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牛奶减肥用什么牛奶
二、喝牛奶有什么好处
三、喝牛奶的最佳时间

牛奶减肥用什么牛奶

1、牛奶减肥用什么牛奶

酸奶。如今在市面上的牛奶多种多样,其实有一种牛奶便是酸奶,我们都知道,酸奶具有促进肠胃消化、排毒的功效,所以说减肥的人们喝酸奶是不会增加体重的,反而有利于肠胃消化。

2、牛奶做成牛奶燕麦粥有利减肥

材料:燕麦,牛奶,香蕉,肉桂粉。

做法:先把香蕉去皮切成片备用。

然后把牛奶加入到燕麦里面,用大火煮开。

煮开后调成温火直至煮到燕麦软糯。

最后再加入香蕉片。肉桂粉根据个人喜好选择性添加。牛奶减肥用什么牛奶

3、牛奶做成燕麦牛奶布丁有利减肥

材料:燕麦片100克、鲜牛奶400克、鸡蛋5个、糖100克、葡萄干100克。

做法:先取200克的鲜牛奶煮沸,倒入燕麦片中搅拌开。

将剩余鲜奶加轻微加热,把鸡蛋白糖放入加热过的牛奶中,用打蛋器顺时针搅拌均匀。

然后将之前搅拌好的燕麦牛奶混合物倒入2次搅拌,把100克葡萄干全部放进去。

最后把容器放入电饭锅中蒸10分钟即可取出食用。

4、喝牛奶燕麦片减肥时要注意什么

4.1、通常,煮的牛奶燕麦片营养比冲的要好,其中需要煮较长时间的燕麦粒最好。现在超市里最多的是速溶的所谓“牛奶麦片”,其实它根本不能算作“燕麦家族”成员。因为其中燕麦片成分很少,糖分、奶精等添加剂却很多,不仅增加了额外热量,还不利于健康,最好少吃。

4.2、牛奶燕麦片减肥需要长期坚持食用才有效果,如果在配合适量的有氧运动既可以增强瘦身效果还可以有益健康。

4.3、任何减肥方法都是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只有坚持到最后才能达到瘦身的目标。据饮食专家介绍,在每天都食用牛奶燕麦片的情况下,需要30天左右才能看到轻微的瘦身效果,如果要见到明显的瘦身效果,需要坚持3个月至半年左右,当然这个期间是在正常的饮食和运动情况下。

喝牛奶有什么好处

1、安眠作用:牛奶中含有一种能使人产生疲倦欲睡的生化物L色氨酸,还有微量吗啡类物质,这些物质都有一定的镇静催眠作用,它能使大脑思维活动暂时受到抑制,从而使人想睡眠,并且无任何副作用。牛奶减肥用什么牛奶

2、牛奶中含有钾,可使动脉血管壁在血压高时保持稳定。

3、喝牛奶还可防治高血压和心脏病。

4、牛奶可以阻止人体吸收食物中有毒的金属铅和镉。

5、牛奶中的脱脂乳可增强免疫系统功能,防止肿瘤细胞增长。

6、牛奶中的酪氨酸能促进血清素大量生长。

7、牛奶中的碘、锌和卵磷脂能大大提高大脑的工作效率。

8、牛奶中的铁、铜和维生素A有美容作用,使皮肤保持光滑和丰满。

9、牛奶中的钙能增强骨骼,防止骨骼萎缩和骨折。

10、牛奶中的镁能使心脏和神经系统耐疲劳。

11、牛奶中的锌能促进伤口更快愈合。

12、牛奶中的维生素B2可提高视力。

喝牛奶的最佳时间

有人认为喝牛奶的最佳是早上,因此很多人的早餐中都有牛奶的身影。早上喝牛奶确实很好,因为这个时候正是人体需要大量营养的时候。可是,其实喝牛奶的最佳时间应该是在晚上,特别是在睡前,这是由于在牛奶中含有一种能使人产生疲倦欲睡的生化物色氨酸,除此之外还有丰富的微量吗啡类物质。这些物质都具有很好的镇静催眠作用,对睡眠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对大脑睡眠起着关键的作用。牛奶减肥用什么牛奶

晚上睡觉前非常适合喝牛奶,不仅有利于提高睡眠质量,同时还具有很好的补钙作用。这是因为睡觉后血液中钙的水平会逐渐降低,而血钙的下降会促进甲状旁腺分泌亢进。在激素作用下骨组织中的一部分钙盐会溶解入血液中,以此来维持血钙的稳定平衡。而睡觉前喝牛奶其中的钙可缓慢的被血液吸收,并且整个晚上血钙都能得到充分的补充。


原文地址:牛奶减肥用什么牛奶(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0882854920490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