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抬腿90度可以减肥吗

发表日期:2017-07-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晚上抬腿90度可以减肥吗
二、晚上几点运动可以减肥呢
三、晚上快步走可以减肥吗

晚上抬腿90度可以减肥吗

1、晚上抬腿90度可以减肥

晚上双腿抬起呈90度贴在前面上,这样对瘦小腿很有帮助,特别是对常坐办公室的女性,一天工作下来,腿部会有点浮肿,常坐办公室,白领们面临着小腿变粗、小肚子凸显、腿型不好看的问题。最适合像办公室白领这样的运动少的MM。

2、晚上这样吃可以减肥

2.1、多喝水:大家都知道多喝水可以使肌肤水嫩透明,但别忘了,多喝水也有帮助减重的效果。

晚上抬腿90度可以减肥吗

只要你在晚上喝几杯水,让胃有饱足感,进餐时食量自然会减少。但要谢绝饮料,因为不管糖分多么低的饮料,热量也是很可观的。

2.2、 洋百合:矿物质含量丰富,能有效改善贫血和排毒,尤其针对工作压力大的人群。烹制时,最好使用用橄榄油,并佐以芹菜、百里香、咖喱。

2.3、 芦笋:清除体内垃圾的好帮手。用清蒸的方法烹调,能很好地留住其中的维生素A、B、C和叶酸。

2.4、 小胡萝卜:富含维生素C和β-胡萝卜素,提高人体免疫力。清蒸为宜,或者用橄榄油稍微煎一下。

2.5、 食用蒲公英:是卵磷脂的天然来源,帮助肝脏正常工作,并能降低胆固醇。可以在蔬菜沙拉中加入一些食用蒲公英,也可以用来泡茶。

3、晚上这样做可以减肥

3.1、伸展膝盖瘦大腿

躺卧在床上,腰背拉伸,面向正上方,双膝弯曲,脚掌踏床,大腿与小腿的角度小于90度。然后慢慢举起右腿,膝盖伸直,小腿与大腿连成一直线,脚掌与腿部垂直。

3.2、勤泡脚减肥

脚是人体中离心脏最远的部位,对血液回流尤其是下半身肥胖的影响很大。睡前用热水泡泡脚,既解乏,又利于睡眠,还可以瘦身。热水泡脚可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驱除寒冷,促进代谢,最终达到养生减肥的目的。

3.3美人鱼式瑜伽

身体俯卧在床上,慢慢用双手撑起身子,手掌张开,头往后仰。双腿绷直往上抬起,头靠向脚的位置,脚贴近头的方向,坚持一次2分钟,绝对有效。可以很好的瘦脸,瘦腰,瘦肚子,大、小腿,是个很好的全身减肥运动。MM们可要坚持哦!

晚上几点运动可以减肥呢

科学研究表明,每天8-12 时和14-17时,人体肌肉和速度 力量以及耐力处于相对最佳状态,这时候锻炼身体,肢体反应敏感度及适应能力都最强,将身效果最好。而5-7时,和13-14时,身体处于相对低迷状态,锻炼时容易疲劳,心脑为问题。从19时到22时,对于习惯夜生活得人来说,身体活动机能又到了一个相对旺盛的阶段,适当锻炼也有好处。

晚上抬腿90度可以减肥吗

不过应当在运动前以水果糖类淀粉十五代替正餐,以不饿为限,运动后应吃一些奶制品,都将等十五补充体力。健身之后要休息半小时在睡觉。瑜伽动作轻柔,能促进睡眠,睡前做也没有关系。从23时到次日5时,人体新陈代谢水平最低,这是运动伤身,尽量避免。

晚上快步走可以减肥吗

晚上快步走是很多人都会进行的一种运动方式,特别是在很多人都追求养生的今天,更是如此。但是一般人晚上快步走并不是为了减肥,他们更多的目的只是为了促进肠胃的消化而已,避免发生肠胃的积食。那么,下面就来说说晚上快步走能减肥吗这个问题。

晚上抬腿90度可以减肥吗

晚上快步走是可以减肥的,但是快步后不能马上坐下,还得连续,可以减肥。

快走是一种运动,选择上运动当然是正确的。早晨锻炼不如晚上锻炼。从人的身体状态来说,人沉睡一夜,早晨身体处于缺水状态,血液粘稠,投入剧烈运动,有可能造成大脑供血不足、脑溢血、心肌梗死等危险。因此最好晚上进行身体锻炼。


原文地址:晚上抬腿90度可以减肥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0096615720088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