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吃茄子可以减肥吗

发表日期:2017-07-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生吃茄子可以减肥吗
二、吃什么蔬菜减肥
三、夏季减肥喝什么减肥茶好

生吃茄子可以减肥吗

1、生吃茄子可以减肥吗

茄子是有利于降低胆固醇的,这也不是因为茄子有特殊的降低胆固醇的成分,而且,因为茄子含有很高的纤维,这些粗纤维有阻止糖类和脂肪在小肠的吸收,从而减少身体的胆固醇的吸收,这种功能是很多含有粗纤维的素材共有的功能。用生吃茄子来减肥就显得有点滑稽,不过,如果能够控制量的摄入,加上合理的配餐,或许也可以大到减肥的效果,生吃茄子毕竟减少了油脂的摄入,但是只生吃茄子,会导致身体营养的不足。

生吃茄子可以减肥吗

2、几个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减少食物的摄入量。要想减轻体重,无须放弃喜爱的食物,重要的是要加以控制。如果偏爱某种食物且食用量大,那就要注意减少每次的分量。不是每周4次,每次200克肉的食用量,而是每次100克,这样就可以少摄取1200千卡的热量,可在大约7个半月的时间内减少们磅体重。建议减肥者在厨房放一个健康管理秤,贴一条提示标语,注意提醒自己摄取食品的重量。

多吃流食。通常,流食的制做是很方便的。若每天有一餐只食用流食或饮料,则可在8个月内减轻10磅体重。流食要多样化,以免缺少营养。在医生指导下,甚至可以每日两餐流食。这样可在5个星期内减轻10磅体重。但要确保所选择的流食能提供身体所需的营养素和蛋白质,并要保证一日三餐。

3、减肥绝对不能吃的几种食物

巧克力饼干。每到午茶时间,您是不是就觉得饥肠辘辘,就来片巧克力饼干吧。虽然减肥的书上都说应该用芹菜和胡萝卜条来取代零食,可是这些蔬菜水果虽然健康却没什么味道,还是拿几片最爱的巧克力饼干来充饥吧。不过您知道巧克力饼干里头到底有哪些东西呢?答案就是:大量的糖和很多的油脂。

。朋友一起聚餐或是在唱歌的时候,啤酒更是免不了的助兴角色。不过,一天只喝一罐啤酒,一年之后却会换来7公斤的体重。这也就是为什么啤酒会有液体面包的称呼,啤酒里面除了热量之外,几乎不含任何的营养素,所以除了让您发胖之外,对健康没有任何帮助。

吃什么蔬菜减肥

西红柿。西红柿中维生素A较丰富,维生素A对视力保护及皮肤晒后修复有好处。凉拌西红柿不撒糖更好,否则甜味可能影响食欲。肥胖者、糖尿病人、高血压病人都不宜吃被称为“雪漫火焰山”的加糖凉拌西红柿。

生吃茄子可以减肥吗

黄瓜。黄瓜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B族及许多微量矿物质,它所含的营养成分丰富,生吃口感清脆爽口。从营养学角度出发,黄瓜皮所含营养素丰富,应当保留生吃。但为了预防农药残留对人体的伤害,黄瓜应先在盐水中泡15-20分钟再洗净生食。

芹菜。芹菜富含粗纤维、钾、维生素B2、维生素 (也叫尼克酸)等成分。夏季天气炎热,人们易上火,造成大便干燥。同时,天热时人们失水多,容易造成钠钾失衡。芹菜可帮助人们润肠通便,调节钠钾平衡。维生素对人的皮肤、神经系统和食欲都有影响,如果人体缺乏维生素B2,就容易引起疲劳乏力和口腔溃疡。

夏季减肥喝什么减肥茶好

蜜柚绿茶材料:葡萄柚一颗,绿茶、蜂蜜少许。

做法:葡萄柚榨汁,绿茶用冷水冲泡约10分钟,两者调和,用少许蜂蜜调味饮用,每天一杯。

蜜柚不仅含有丰富维他命C、钙、磷,且具有止咳化痰,养颜美容、润肤、减肥、有助于肠胃道消化及促进新陈代谢等功效。

窈窕奶香茶材料:绿茶、低脂鲜奶。

做法:绿茶以热水冲泡,加入少许鲜奶即可饮用。

绿茶可以用红茶、乌龙茶等代替,适合不喜欢喝茶的人饮用。绿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浊去腻防止脂肪积滞体内,而维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进胃液分泌,有助消化与消脂,低脂鲜奶的加入让你美味瘦身两不误。

生吃茄子可以减肥吗

山楂菊花茶材料:山楂、菊花和枸杞子

做法:三者等量,可以开水冲泡或用水煮开,代茶饮用。

能化淤消脂,清凉降压降压、减肥轻身,适用于肥胖症、高血脂症和高血压患者。既达到减肥的目的,又享受酸酸甜甜的好味道。

原文地址:生吃茄子可以减肥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0096614520087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