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醋加蜂蜜可以减肥吗

发表日期:2017-07-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食蜂蜜可以减肥吗
二、食醋加牛奶可以减肥吗
三、哪些食物搭配醋可以减肥

食醋加蜂蜜可以减肥吗

1、食醋加蜂蜜可以减肥

导致肥胖的原因有很多,一般情况下都是饮食上的不注意。有的人喜欢暴饮暴食,这样的行为是最不提倡的。食物的脂肪含量是引起肥胖的原因,还有就是食物所含有的热量是否超过人体的需要值。那么喝蜂蜜加醋能减肥吗?

食醋加蜂蜜可以减肥吗

答案是可以的。喝蜂蜜加醋是能减肥的,因为我们知道蜂蜜与醋的营养价值都是很丰富的,喝蜂蜜对我们的身体是非常有好处的可以帮助我们起到美容的功效,还可以促进我们的消化,这就是侧面帮助我们解决食物堆积的问题那么从而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醋也是特别易于消化的食物。

2、食醋加蜂蜜减肥的做法

2.1、材料:最好用槐花蜂蜜,不推荐使用枣花蜂蜜,枣花蜂蜜轻易上火。用经高粱,黄豆、大米等加工而成的白醋,不能用黑醋和果醋,黑醋含钠量较白醋高,对高血压或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较为不利。果醋只是保健醋,几乎没有热控减肥的效果。

2.2、调配:白醋和蜂蜜按1:4或1:3的比例进行调配,由于醋的味道会比较难闻,所以可以再加兑温开水或凉开水直到自己能接受。

2.3、饮用时间:早餐前20分钟,中餐和晚餐饭后20分钟饮用。

3、喝蜂蜜的好处

3.1、治疗心脏病

主要由于蜂蜜能营养心肌和改善心肌的代谢功能,蜂蜜能扩张冠状动脉,所以它也能治疗心绞痛。

3.2、治疗呼吸系统疾病

结核病患者服蜂蜜后,血红蛋白增加,血沉减慢,咳嗽逐渐减轻,食欲增强。

3.3治疗肝脏病

蜂蜜治疗肝脏病主要由于它的化学和生物学上的成份所决定,此外也用它来治胆囊病。

3.4、治疗肠胃道疾病

由于蜂蜜有杀菌作用,且具有调节肠胃功能,治疗胃及十二指肠溃疡有显着效果,同时蜂蜜对结肠炎、习惯性便秘、老人和孕妇便秘及儿童痢疾等都有良好的疗效。

食醋加牛奶可以减肥吗

牛奶减肥法和喝醋减肥法相信大家一定听过,但你是否听过牛奶醋减肥法呢?

食醋加蜂蜜可以减肥吗

将牛奶和醋混合之后每天喝,不但能治疗便秘,还能消除水肿,对于腹部肥胖和虚胖特别有效。研究报告指出,多喝牛奶的人变胖几率低于少喝牛奶的人。牛奶中富含钙等营养素,而食用醋能促进胆固醇与脂肪的体外排放,因此牛奶与醋的混合液能刺激肠胃的蠕动,而且有助于便秘的治疗。

哪些食物搭配醋可以减肥

1、花生醋方

食醋加蜂蜜可以减肥吗

1.1、原料:花生米300克,香醋500克。

1.2、做法:将花生米洗净,晾干,放入瓶内,倒入香醋密封,浸泡8~10天。

1.3、服法:每天一次,每次早餐空腹食花生米10~15粒,连服3个月。

1.4、功效:清血脂、祛脂肪,减体重。

1.5、适用:肥胖症、动脉硬化、高脂血症等

2、冰糖醋方

2.1、原料:冰糖150克,香糖250克。

2.2、做法:将冰糖捣碎,放入瓶内,倒入香醋浸泡至溶化,即可服用。

2.3、服法:每日三次,每次(饭后)服10毫升。

2.4、功效:减肥瘦身,消食降压。

2.5、适用:肥胖症、高脂血症、高血压。

3、蛋醋减肥方

3.1、原料:鸡蛋1个,香醋浸蛋液500克。

3.2、做法:将鸡蛋洗净,整个放入大口瓶中,倒入香醋浸蛋液密封,浸泡30~35日,待蛋壳完全消失,只留一张薄皮时,用干净筷子捅破,拌匀混和。

3.3、服法:每日一次,每次一盅醋蛋液与一杯凉开水混合后服用。

3.4、功效:减肥瘦身,祛祛斑润肤。

3.5、适用:肥胖症、面部黑斑。

原文地址:食醋加蜂蜜可以减肥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49949741019932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