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流产可以减肥吗

发表日期:2017-05-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做完流产可以减肥吗
二、为什么人工流产后会发胖
三、流产后可以立即做运动吗

做完流产可以减肥吗

1、做完流产可以减肥吗

有些女性总是因为不小心导致意外怀孕,有很多人还觉得流产可以减肥,省得节食了,其实这种认识是非常错误的,流产不但不可以减肥,而且对身体的伤害非常严重。

2、做完流产后要休息多久

流产后一般需要休息半个月或一个月,民间称这段时间为“小月子”.流产后由于子宫有新的创伤及手术流血易发生逆行感染,因此在一个月内禁止盆浴,禁止性生活。

此外,饮食方面需注意营养搭配,保证蛋白质的摄入,如鸡蛋、牛奶、鱼、禽、肉类等。多吃蔬菜和水果,但要少吃生、冷、硬的食物,以免刺激肠道引起消化不良。民间很多进补的奶类和药膳,可在医生的指导下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有些地方“小月子”时不让吃水果这会影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摄入,不利于产后的恢复,只要水果不是从冰箱里刚拿出来的就可以吃。做完流产可以减肥吗

3、流产后激烈运动减肥会怎么样

人流后最初的一个月由于子宫还没有完全恢复,是绝对不能够进行激烈的运动的,这样会伤害到自己,严重的话还会导致自己以后的受孕都变得困难,可以采取食疗的方法,等到40天后可以进行一些运动强度不大的锻炼,开始的时候不要做激烈的运动,要一步步的增大强度。

减肥健身都是有氧与无氧的结合,需要时间的坚持,不是说练哪里就能减哪里的,那些吹嘘能很快减下来的,都是靠不住的,即使瘦下来,也容易反弹,唯有锻炼才是最可靠的。

运动完可以吃些水果,晚上10点后尽可能的不要再去吃东西了,晚上尽量12点前睡觉,早上7-8点起来,可以给自己一个大大的伸懒腰,这样可以很好的舒展筋骨和肉,起来必须要干的事就是要喝大概300~400ml白开水,起床时是人体排毒的时间,需要水分的补充,这个习惯不管什么时候都要保持。早餐一定要吃,每餐需要有蛋白质的摄入。早餐是牛奶或鸡蛋,中午吃到8分饱就行,晚餐大概到7分就好。

为什么人工流产后会发胖

1、人工流产突然中断了正常的妊娠,原来维持胎儿正常发育所需的内分泌平衡被彻底打乱,引发肥胖。

2、人工流产后引起丘脑下部功能失衡,直接波及脂肪代谢,使皮下脂肪出现短时期的周转不灵,造成“积压”。做完流产可以减肥吗

3、下丘脑功能的新变化,还会干扰体内性激素的平衡,尤其是对性腺激素的影响最明显,从而表现为膘肉增多。

如何应对肥胖:对于人工流产后的发福,只要适当加以锻炼,并配以合理的正常饮食,自然会很快平息这一特殊阶段的发福。

流产后可以立即做运动吗

专家介绍:虽然说现在的人流技术已经很先进了,人流对女性的还是存在一些危害的,所以,做完人流后,女性要好好休息,千万不要急急忙忙的就运动锻炼。

刚做完人流后不要剧烈的运动,最开始最好静坐修养,吃点补身体的东西,可以稍做些运动,比如散步,或者在屋里慢走等,大约1-2月后可以去慢跑对身体不会有什么影响。做完流产可以减肥吗

同时人工流产后一般要多注意休息和保养,这样才不会留下后患,人工流产后的15天内幸免劳累,外出旅游等,人工流产术后2周内,适当卧床休息,不做重体力劳动。但可适当的活动,由于人工流产后,子宫内膜留下了创面,如过早活动则可能延长阴道出血时间可以起床活动活动,一般半月内应幸免参加体力劳动和体育锻炼。

专家指出,不过,人工流产后也不要久坐不动,这样对身体也不体好。人工流产后注意休息,并不即是完全休息。人工流产后一个星期左右也要开始适当散步,做做保健操等等一些略微的运动,时间不超过半小时。

原文地址:做完流产可以减肥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49465891519506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