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运动消耗200卡可以减肥吗

发表日期:2017-04-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每天运动消耗200卡可以减肥吗
二、 运动减肥的好处有哪些
三、吃什么水果可以减肥

每天运动消耗200卡可以减肥吗

1、每天运动消耗200卡可以减肥吗

每天跑步消耗200卡可以减肥。跑步锻炼是人们最常采用的一种身体锻炼方式,这主要是因为跑步技术要求简单,无需特殊的场地、服装或器械。无论在运动场上或在马路上,甚至在田野间、树林中均可进行跑步锻炼。各人可以自己掌握跑步的速度、距离和路线。

跑步锻炼好处多。青少年经常进行跑步锻炼,对心血管功能、呼吸功能的发育有很大的帮助。跑步也有许多种类型,有短跑、中长跑、超长距离跑等。跑速不同,跑距不同,对人体产生的影响也不同。通常跑步锻炼是长跑,一般是清晨或夜晚,沿着公路或在野外环境下进行,这样可以配合进行空气浴,也可以使人的大脑得到休息。

每天运动消耗200卡可以减肥吗

2、3分钟就能消耗200卡路里的运动

2.1、趴蹲:以plank姿势开始,变成蹲姿,看似很简单,但是真正运动起来你会发现这个动作非常有挑战。

2.2、蹲起:迅速从站立姿势蹲下再编成俯卧撑姿势。这项运动能够运动你全身所有的肌肉。

2.3、跑楼梯:尽量保证每天能够跑5分钟的台阶,坚持一个月你就会发现臀部线条变得更挺翘。

2.4、弓步前行:以弓箭步来回,能够增强核心肌肉和下半身力量。

2.5、登山运动:这种有氧运动能够帮助加强腿部和核心肌肉。

2.6、横向跳跃:小跳,横向来回跳跃,除了腿部肌肉,还能帮助腰部肌肉紧实。

3、每天跳15分钟燃脂可以消耗200卡

3.1、上踢腿:左腿站立在原地,右腿向后方夸一大步并弓步下蹲,保持膝盖贴地的姿势。同事双手从身体两侧向胸前合拢。

3.2、侧跨步:双臂平直举起一字型,右腿向右夸一大步,左腿向右夸一大步并弓步膝盖贴地,接下来回原位后按照同样的方法做左侧动作,一组动作就完成了。

3.3、S型平板支撑:双臂支撑瑜伽垫,双腿并拢支撑,形成一个三角形。接着做一个俯卧撑,仰头挺起胸部为一个动作。

3.4、踢腿运动:头朝上双臂一字打开,双腿腾空并交替做上下抬腿的动作,一组动作就完成啦!

3.5、开合跳:这是一个全身都需要动起来的动作,双腿跳起打开,同时双臂从两侧向头顶合拢并击掌,动作越标准越好喔。

3.6、侧踢腿:侧卧在瑜伽垫上,右侧手臂支撑在瑜伽垫上另一只手臂辅助掌握平衡。双腿伸直,抬高做画圈的踢腿运动,记得左右腿动作交换喔。

运动减肥的好处有哪些

1、促进新陈代谢

运动能恢复对新陈代谢的调节,刺激机体机能,消耗掉多余的脂肪,进而促进脂肪的代谢。

2、阻止脂肪形成

肌肉的运动,使肌肉对血液内游离脂肪酸和葡萄糖利用率增高,使脂肪细胞缩小变瘦;另一方面,多余的糖被消耗而不能转化为脂肪,减少了脂肪的形成。

每天运动消耗200卡可以减肥吗

3、改善心血管系统

运动有助于改善心肌代谢,提高心肌工作能力,心收缩力加强,改善了肥胖者心血管系统对体力负荷的适应能力,减轻心脏负荷,从而改善心血管系统的功能。

4、改善肺呼吸功能

运动增加了呼吸肌的力量,增加胸廓活动范围及肺活量,改善肺通气及换气机能,气体交换加快,有利于更多地氧化燃烧掉多余的脂肪。

5、促进胃肠蠕动

运动改善了腹腔内脏活动的调节机能,增加了胃肠蠕动及其血液循环,使腹胀肠鼓、便秘、下肢静脉曲张、痔疮、嗜睡等并发症减少。

吃什么水果可以减肥

1、香蕉:香蕉卡路里很低,含有大量膳食纤维,淀粉很高,因此吃起来很容易饱腹,加上淀粉在体内要转变成糖类需要一些时间,因此不会产生过多的能量堆积。是减肥首选的优良食品。

每天运动消耗200卡可以减肥吗

2、橙子:橙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钙、磷、钾、胡萝卜素、柠檬酸、橙皮甙以及醛、醇、烯类等物质。

3、火龙果:火龙果是一种低热量、高纤维的减肥水果,其次,火龙果含有大量能美白皮肤的维生素C以及能降低血糖和润肠通便的水溶性膳食纤维,所以,夏季吃火龙果减肥非常有效。

4、苹果:饭前吃一个苹果不仅能帮助你减少食量,也是瘦腰收腹的好方法。

5、柠檬:柠檬所含的大量果酸能促进胃中蛋白质分解酶的分泌,增加胃肠蠕动,有助消化吸收和减肥。

原文地址:每天运动消耗200卡可以减肥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49301737219314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