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两个月如何减肥

发表日期:2017-01-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产后两个月如何减肥
1. 产后减肥方法有散步
2. 产后减肥方法有仰卧起坐
3. 产后减肥方法有少吃多餐
4. 产后减肥方法有产后瑜伽
二、产后减肥的水果
1. 产后减肥的水果有苹果
2. 产后减肥的水果有葡萄
3. 产后减肥的水果有蕃茄
三、产后减肥的误区
1. 产后减肥的误区有生完孩子就节食
2. 产后减肥的误区有产后服用减肥药、减肥茶
3. 产后减肥的误区有产后立即做运动

产后两个月如何减肥

1、产后减肥方法有散步

任何的体育锻炼最好包括心血管的锻炼,因为这将会更加帮助加强心脏的功能和燃烧脂肪。而散步将会是最简单,最有效的锻炼方式。你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其要求不高,除了拥有一双比较舒适的鞋子。产后两个月如何减肥

2、产后减肥方法有仰卧起坐

谁不想拥有获得平坦紧实腹部?专家告诉我们,如果我们使用合适和正确的练习方式,我们也可以拥有梦寐以求的腹部。而仰卧起坐就是比较好的方式。仰卧于地面或者体操垫上,两腿屈膝稍分开,大小腿成直角,两手交叉抱于脑后,另一人压住受试者双脚。

3、产后减肥方法有少吃多餐

要注意的是,少食多餐不能理解为可以频繁进食,不断的食物刺激会打乱人体正常的消化液分泌规律,影响食物的消化吸收。一般来说,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均衡营养、三餐定时,确保每餐不过量,在饥饿时适量加餐,这种“少食多餐”还是很有好处的。

4、产后减肥方法有产后瑜伽

产后两个月通过瑜伽练习不但可瘦身,而且增强会阴肌肉的弹性,促进子宫收缩,预防子宫、膀胱、阴道下坠,并使子宫恢复正常位置。

产后减肥的水果

1、产后减肥的水果有苹果

早在好几年前,就有人为苹果量身定做出一套瘦身来,还曾经引起一阵苹果减肥法的热潮呢!事实上苹果的确是瘦身的风云水果,它有丰富的果胶,可以加速排毒并降低热量吸收,此外苹果的钾质也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肿。慢慢的咀嚼有点硬度的苹果,将成分释放出来,不仅有饱足感,而且他的卡路里热量也不高。产后两个月如何减肥

2、产后减肥的水果有葡萄柚

酸性物质可以帮助消化液的增加,藉此促进消化功能,而且营养也容易被吸收。此外为什么葡萄柚再减肥时也会被列为必食的风云水果,原因是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大约一颗葡萄柚就有100豪克,不仅可以消除疲劳,还可以美化肌肤呢!重要的是它的含糖份少,减肥食用来补充维他命C最适合不过了。

3、产后减肥的水果有蕃茄

严格说起来,蕃茄应该是被归为蔬菜类才正确吧!所以在食材中常看到它。蕃茄含有茄红素,食物纤维及果胶成份可以降低热量摄取,促进肠胃蠕动。而且独特的酸味可以刺激胃液分泌,甚至提升食物的口感,是很好料理健康的食材呢。

产后减肥的误区

1、产后减肥的误区有生完孩子就节食

产后42天内,新妈妈不能盲目节食减肥。刚生产完,身体还未完全恢复到孕前的程度,加之有些新妈妈还担负繁重的哺育任务,此时正是需要补充营养的时候。产后强制节食,不仅会导致新妈妈身体恢复慢,严重的还有可能引发产后各种并发症。产后两个月如何减肥

2、产后减肥的误区有产后服用减肥药、减肥茶

减肥药主要通过人体少吸收营养,增加排泄量,达到减肥目的,减肥药同时还会影响人体正常代谢。 哺乳期 的新妈妈服用减肥药,大部分药物会从乳汁里排出,这样就等于宝宝也跟着你吃了大量药物。新生婴儿的肝脏解毒功能差,大剂量药物易引起宝宝肝功能降低,造成肝功能异常。

3、产后减肥的误区有产后立即做运动

产后立即剧烈运动减肥,很可能导致身体子宫康复放慢并引起出血。严重的还会引起生产时手术断面或外阴切口再次遭受损伤。一般来说,顺产4~6周后妈妈才可以开始做产后瘦身操,剖宫产则需要6~8周或更长的恢复期。剖宫产妈妈产后运动情况会更加危险。

原文地址:产后两个月如何减肥(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48368615118410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冬季减肥瘦身方法 下一篇:怎么蹲马步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