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能减肥吗

发表日期:2016-12-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熬夜能减肥吗
二、熬夜的危害
三、熬夜后怎么办

熬夜能减肥吗

1、熬夜变瘦是显而易见的

大多数现代白领都有熬夜晚睡的习惯。我们不难发现,大多数熬夜者脸色较差、身形消瘦、略微显老,有些可出现严重的眼袋、黑眼圈。熬夜变瘦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肠胃得不到休息,造成吸收不良引起消瘦。如经常熬夜,或吃夜宵,有可能引起胃溃疡、胃癌、十二指肠溃疡等疾病,也是会导致人变瘦的。

2、熬夜能不能减肥要看个人体质

天生是易胖体质,怎么熬夜都瘦不下来。另外需要提醒各位爱美的朋友:熬夜减肥并不是减肥,而是一种病态的消瘦。这只是让你的身体在无形中加班,额外的支出必然会消耗更多的热量,虽然感觉瘦了,但这种瘦是以健康为代价的,并不是真正的减肥,时间长后,必然会导致更严重的反弹,所以保证充足的睡眠才是减肥的王道!熬夜能减肥吗

3、熬夜不一定会导致肥胖

缺觉的第二天清晨,人们体内的血糖含量、胃饥饿素等调节食欲的激素和皮质醇等压力激素水平较高,这意味着身体不仅难以消耗过多的热量,反而会食欲大开,睡眠不好的人第二天胡吃海塞而摄入的能量就更加恐怖了。 根据研究人员的说法,女性缺觉时比平时一天多摄入329卡路里(1卡路里=4.2焦耳),男性则多摄入263卡路里。这就是睡眠不足容易导致肥胖的原因。因为缺觉是一个比较复杂的问题,在上述实验结论下,理论上的确有引发肥胖的可能,但长期缺觉如何影响激素水平是现有研究的结论无法解答的,所以说这并不必然导致肥胖。

熬夜的前中段怎么过

熬夜前的准备。熬夜时要吃热的东西,哪怕是一碗热的方便面也是很好的,当然热牛奶也是很不错的,但是不要吃难以消化的食物,以免因给肠胃增加过重的负担而使得大脑缺氧,这样我们就会产生困意,就没有办法做要做的事情了。

熬夜能减肥吗

晚饭不能吃太饱,原因和上面中所说的吃难消化的食物产生的情况一样。一定要注意保暖,特别要注意肚子的保暖,防止冻着了肚子。要多喝白开水,熬夜身体会很缺水的。

熬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熬夜的时候我们会感觉很累,但是无论多累,中间最好不要上床休息,就像机器一样,突然开突然关的,对身体非常不好,一定要等事情忙完再休息。若困乏的时候事情还没有忙完,则可喝咖啡或茶水等有一定的刺激性的饮品来提神,但要注意应热饮,浓度不要太高,以免伤胃。熬夜时,大脑需氧量会增大,应时时做深呼吸。事情忙完后,一定要收心,即使不睡觉,也要坐在椅子上收心。

熬夜后怎么办

赖床。起床第一件事是什么呢?不是刷牙也不是睁开眼睛,而是在床上多赖上五分钟。猛起都是迫不得会使血往上冲,造成血压突然变动,引起头晕等症状。

熬夜能减肥吗

喝杯水。早上起床,应该认认真真地喝一杯水。因为经过一夜的熬夜,人很容易脱水,这个时候喝上一杯水,是有益机体对水分的补充的。同时,也对肠胃也起到了清理作用。

掀开被子。人体的皮肤会排出大量的水蒸气,如不让其散发出去,那种潮湿温暖的环境就会滋生大量的螨虫及细菌。

排晨便。食物在我们睡眠的过程中,一直呆在身体里面,经过一夜的消化,如果不及时排出去的,积聚在体内会对肠胃功能造成负担。

深层清洁。刷牙后,用洗面奶,轻轻地按摩脸部,彻底洁净,然后再用爽肤水镇肤。有条件可以洗个澡。

按摩。每天清晨用5分钟轻轻按摩头部和面部,最后延续到颈部,按压锁骨上方凹陷处。

吃好早餐。长期不吃早餐会造成营养不良、贫血、抵抗力降低,并会产生胰、胆结石。

原文地址:熬夜能减肥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48242486818329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罗圈腿怎么办 下一篇:跳绳能长高吗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