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有氧运动可以瘦腿

发表日期:2016-11-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哪些有氧运动可以瘦腿
1. 狂蹬空中自行车可以瘦腿
2. 女生们可以通过练习瑜伽达到瘦腿效果
3. 女生们可以通过练习跳绳达到瘦腿效果
二、日常瘦腿的技巧有哪些
1. 日常瘦腿的技巧有洗澡时用热水和冷水按摩
2. 日常瘦腿的技巧有做高抬腿运动
三、帮助瘦腿的食物有哪些
1. 帮助瘦腿的食物有海苔
2. 帮助瘦腿的食物有苹果
3. 帮助瘦腿的食物有蕃茄

哪些有氧运动可以瘦腿

1、狂蹬空中自行车可以瘦腿

这个局部瘦腿运动很有效,晚上睡觉前在床上做几分钟就可以。平躺着,把脚抬起,双脚做蹬自行车状,每天做200~300下,做完后把两腿分开大约80度的样子,一共分80下。此方法对消除大腿根部的肉很有效哦!对于很多MM来说一天可能会在办公室或者教室里坐上八个小时甚至更多时间,慢慢地会发现双腿越来越粗壮。让你的双腿运动起来,用完美的线条迎接火热的夏天吧。

2、女生们可以通过练习瑜伽达到瘦腿效果

瑜伽通过拉伸练习能激下半身血液循环,不但可以预防腿肚抽筋,还能改善腿部胀气,降低腿部静脉栓塞发生的机会。相比动力十足的动感单车,瑜伽练习适合那些比较文静,不喜欢大汗淋漓的女生。当然,其瘦腿效果也相对缓慢一些,需要长期坚持,3个月,甚至半年才会看得到效果。对于大腿脂肪比较多的人,应该先通过其他有氧运动减掉尽可能多的脂肪,再来练习瑜伽,拉伸腿部线条,让腿型变均匀。此外,瑜伽练习专业的指导,最好到健身房找合格的瑜伽师进行指导,否则容易弄伤自己。

哪些有氧运动可以瘦腿

3、女生们可以通过练习跳绳达到瘦腿效果

跳绳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有氧运动。它除了拥有运动的一般益处外,更有很多独特的优点。跳绳每半小时消耗热量四百卡。是一项健美运动,对心肺系统等各种脏器、协调性、姿态、减肥等都有相当大的帮助,是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不间断地跳绳10分钟,和慢跑30分钟消耗的热量差不多,是一种低耗时高耗能的有氧运动。长期坚持可以令双腿变得紧致。

哪些有氧运动可以瘦腿

日常瘦腿的技巧有哪些

1、日常瘦腿的技巧有洗澡时用热水和冷水按摩

每次沐浴的同时一定要是站着洗,这样还可帮助你消耗更多的热量。用热水冲洗两分钟,用手按摩大腿部;然后换冷水冲洗两分钟,再用手帮大腿按摩。这样反复几次,可以很好地促进大腿的血液循环,帮助燃烧大腿上面多余的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瘦腿的目的。

哪些有氧运动可以瘦腿

2、日常瘦腿的技巧有做高抬腿运动

清晨起床后,我们可以在客厅或房间做五组高抬腿运动,每组一分钟,每做完一组可以休息一会。高抬腿是一种很好的瘦大腿运动,它很好地运动到大腿上的肌肉,促进腿部脂肪的燃烧。

帮助瘦腿的食物有哪些

1、帮助瘦腿的食物有海苔

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海苔里都有,还有矿物质和纤维素,对调节体液的平衡裨益良多,可以帮助排走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收瘦腿之效,想纤细玉腿可不能放过它。

2、帮助瘦腿的食物有苹果

苹果是最多人会选的瘦身水果,因为它有丰富的果胶,可以帮助肠胃蠕动和排除体内毒素,最棒的是还可以降低热量吸收,再加上苹果的钾质很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肿。当然,苹果的卡路里也不高,所以才有专吃苹果的苹果减肥餐产生。苹果含独有的苹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钙量比其他水果丰富,可减少令人下身水肿的盐分。

3、帮助瘦腿的食物有蕃茄

番茄内含有多种有机酸,这些有机酸摄取入体内之后可以增加胃液的酸度,这样就可以帮助肠胃的消化。除此之外,它还具有利尿和消除酸痛的功效。对于需要长时间站立的人来说,番茄不但能够去除因长时间站立而导致的大腿酸痛,还可以加快大腿脂肪的消耗,从而达到瘦大腿的功效。


原文地址:哪些有氧运动可以瘦腿(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48041518918186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