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按摩脸才能瘦脸

发表日期:2016-10-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怎样按摩脸才能瘦脸
1. 简单的按摩瘦脸操
2. 指压消肿瘦脸方法
3. 淋巴推拿瘦脸方法
二、日常瘦脸的妙招推荐
三、瘦脸的食物有哪些

怎样按摩脸才能瘦脸

1、简单的按摩瘦脸操

1.1、先是将两手放于额头上方食指呈V型,再用中指按住鼻部保持十秒后,两只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指腹从鼻尖向上推动至前额,到达前额时保持10秒左右在恢复原来的动作,如此反复做4次。动作记住一定缓,还要轻,这样才会更有效果,帮助上唇部的鼻翼提肌。

1.2、双手四指放到下颌下面贴住下巴和脖子的肌肉,再用两手拇指将下巴的肌肉用力向两边推进,直到感觉下巴的肌肉有被拉紧的感觉。这样可以减掉下巴的堆积的脂肪,让脸部立刻看起来紧致小巧。

1.3、其实想脸小的女生经常把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脸部,殊不知颈部的保养对于小脸来说也很重要。用右手的拇指托起下颌在带动颈部进行上下左右的转动,这样可以让颈部得到充分的舒展及运动,这组动作一共做8次。

1.4、想让脸部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怎样看都有魅力,自然双颊的苹果肌是衡量一个美女重要的标准,这组动作就是让双颊看起来更精致。先吸气然后鼓起双颊,一边手放在脸上然后四指分开,以弹钢琴的方式在脸部轻轻按动,十秒后呼气放松,这组动作做8次。

怎样按摩脸才能瘦脸

2、指压消肿瘦脸方法

使脸颊消肿的穴道有听会穴大迎穴颊车穴等。由于这些穴道比较难记难找,我们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进行按摩指压,以达到按压穴道的作用。

第一步,大拇指指腹贴近颧骨下方,稍用力垂直往下轻压2厘米左右,指力往上轻抬即可,再缓缓将指力放松;第二步,中指、无名指并拢,沿颧骨下缘指力平行往下轻压至2厘米处,再往上顶;第三步,四指并拢在脸颊的穴道上轻拍数下;最后,四指并拢轻触脸颊上,顺时针方向,由内往外画圈。

注意:以上的指压按摩动作适合两天做一次。过于频繁或用力过度的按摩都有可能造成神经传导迟钝或肌肉松垮、挫伤。

3、淋巴推拿瘦脸方法

面部浮肿是由于气脉不通引起的肥胖,可以在专业的美容院通过对淋巴推拿打通堵塞的通道,消除浮肿。还有日常尝试洗脸按摩,改变平常洗脸的方式,用温水冷水交互洗脸,来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

日常瘦脸的妙招推荐

1、吸管瘦脸方法

准备:备20张纸片,一支吸管。

做法:用吸管把纸片吸起来停留8秒,然后就像搬运工一样把纸片从一边吸到另外一边去,每天可以做20次。

怎样按摩脸才能瘦脸

2、滚一滚轻松瘦脸

准备:脸部按摩滚珠:一有时间就可以滚一滚。

做法:通过脸部按摩滚珠按摩面部的效果确实是有的,滚动的力量能促进面部血液循环、淋巴循环,对于面部许多平时很难运动到的部位都有很好的放松作用。但是滚珠的按摩方式是混乱的,想要面部肌肉变紧致,必须遵循由下至上的方向,让面部肌肤向上提拉。并且滚珠力度很多时候不好控制,用力过猛会伤及肌肤深层组织,是非常需要注意的瘦脸法。

3、舌头伸展操法

准备:这个方法主要是去除双下巴。

做法:慢慢地仰望着天花板,把舌头伸出来,维持5秒钟,然后慢慢地将舌头收回去,最后闭上嘴巴,慢慢地低下头,回到正常的平视。早晚各做3次,不久之后你就会拥有尖尖的下巴。

瘦脸的食物有哪些

1、菠菜

对于想要瘦脸的女孩来说,菠菜也是不容错过的一种食品。因为菠菜中丰富的钾物质可以帮助有效地消除脸上的水肿,当脸上的水肿现象消除后,大脸也就会慢慢变成小脸了。

怎样按摩脸才能瘦脸

2、西芹

西芹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帮助消耗脸上的脂肪。因为西芹可以促进口腔的活动,这也就是说,当女孩吃西芹的时候,口腔就需要不断地运动来让西芹被胃吸收,这样脸上的脂肪就要不断地代谢让口腔能够持续活动。这样就可以轻松瘦脸了。

3、胡萝卜

胡萝卜的瘦身效果在近年来逐渐被人们熟知,但是如果对于想要增加魅力的女孩来说,胡萝卜的功效并不仅仅是局限于瘦身。因为胡萝卜本身还有良好的养颜美容效果。换句话来说,胡萝卜同样可以让脸上的皮肤更加光滑富有弹性,这样就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减少脸上多余肉肉的囤积了。所以说,胡萝卜同样是是一款极佳的瘦脸食品。

原文地址:怎样按摩脸才能瘦脸(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47711968117896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小腿肚粗怎么减 下一篇:怎么算体脂率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