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玩儿童蹦极床好吗

发表日期:2018-04-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小孩玩儿童蹦极床好吗
二、有安全隐患的游乐设施有哪些
三、小孩适合的运动有哪些

小孩玩儿童蹦极床好吗

1、小孩玩儿童蹦极床好吗

6岁以下的儿童不要玩蹦床,因为他们的骨头还很脆弱,还不能承受重复的跳跃压力,他们的身体发育还不足以控制他们的弹跳。超过一人在蹦床时会增加60%的受伤几率,里面较小的孩子最有可能受伤。并且,即使是有网状物及填充物做保护,甚至是有成人监督也不能保证其安全,有超过一半的蹦床事故都是发生在监督下。

小孩玩儿童蹦极床好吗

2、儿童蹦极跳床价格贵吗

对于许多人来说,这类设备并不会感到生疏,它不同于纯粹的蹦极运动,只是利用一张跳床、一副弹力绳以及升降立柱,将人在4m的高空中进行跳跃并作出花样的翻转动作,它能让你在空中增加自身的协调性,让关节和肌肉受到特有的拉力,既能健身又有很强的趣味性,同时不限制年龄,售价一般在1000左右,当然也有贵的。

3、儿童蹦极跳床使用注意事项

当小孩在玩这类设备时,一定要有家长的陪同,否则一旦出现安全问题,没有得到及时的处理,最终会导致后果变得更加严重,大人在旁边进行陪护,对于孩子的安全来说,其实是最好的保障。在他们准备玩耍之前,要清楚的告知他们什么才是安全,这样当他们有足够的安全意识后,就会知道自己到底搞如何来做,同时父母还可给小孩们进行示范,只有真正的给孩子示范后,这样才能获得更好的安全保障。

小孩玩儿童蹦极床好吗

有安全隐患的游乐设施有哪些

1、水性步行球

硬物刺破可能全漏气,呆十分钟就缺氧。水上步行球项目要求水深不能超过1.5米,但必须深于0.5米,只能在相对静止开阔的水面开展。然而在公园里,大部分湖水的深度大都不止1.5米。水上步行球整体充气,无分隔气囊及其他安全保护措施,一旦不小心被尖硬物刺破,气体将很快完全泄漏,在水中会整体下沉,危及人员生命安全。此外,这种步行球是全密封的,规定每人只限呆十分钟。若操作人员疏忽,会导致孩子缺氧窒息,危及生命安全。

2、摇摇车

电线裸露很危险,小朋友手指能伸进。有的摇摇车车身较长,而儿童手臂太短,无法抓住或抓牢扶手;有些摇摇车座位距地面较高,却未配备安全带;有些摇摇车机头与底板的缝隙处未安装防护装置,儿童的手指很容易伸进去;有的摇摇车按钮已经损坏,裸露出里面的电线,小朋友的手很容易伸入其中。这些都会给儿童乘坐带来安全隐患。

小孩玩儿童蹦极床好吗

小孩适合的运动有哪些

1、乒乓球

眼睛疲劳是造成近视的重要原因。而在打乒乓球的时候,双眼必须紧紧盯着穿梭往来,忽远忽近,旋转多变的快速来球,使眼球不断运动,血液循环增加,眼神经功能提高,从而能使眼睛的疲劳消除或减轻,起到预防近视的作用。

2、弹跳

专家认为,凡是有氧健身运动皆有健脑作用,其中以弹跳运动最佳。如跳绳、踢毽子、跳橡皮筋、舞蹈等,能供给大脑充分的能量,激发大脑的活力。

3、游泳

游泳时,阳光的紫外线不但可以杀菌,还能促进儿童生长发育,增强新陈代谢,促进身体健康。人在水中要承受水的压力,游泳时要克服水的阻力,呼吸比陆上困难得多,经常游泳能促进呼吸肌发育,肺活量增加,从而提高呼吸功能。冷水的刺激可使皮肤血管扩张,提高儿童对外界温度变化的适应能力。游泳对心肺的锻炼效果更为显着。游泳对心脏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能促使心肌发达,收缩有力,排血量增加,还锻炼了全身大肌肉群,使身体长得健美匀称。

原文地址:小孩玩儿童蹦极床好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huwaihuodong/152507176321798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