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极可以戴隐形眼镜吗

发表日期:2018-04-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蹦极可以戴隐形眼镜吗
二、有关蹦极运动的介绍
三、蹦极的花样有哪些

蹦极可以戴隐形眼镜吗

1、蹦极可以戴隐形眼镜吗

蹦极不可以带隐形眼镜。专家表示,高度近视患者并不适合蹦极运动,高度近视患者发生视网膜脱离的概率,是正常眼睛的四五倍左右,高度近视患者玩蹦极运动,可能容易发生视网膜脱离。一旦出现视网膜脱离,甚至有发生失明的可能。

高度近视患者出现视网膜脱落以后,治疗的效果要比普通的视网膜脱落要差很多,而且还容易复发,初次之外,高度近视患者最好每年都进行一次眼科检查。虽然近视带隐形眼镜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但是在玩蹦极的时候,绝对不可以戴隐形眼镜哦!

蹦极可以戴隐形眼镜吗

2、蹦极能戴美瞳吗

在蹦极的时候,通常是不允许戴美瞳和隐形眼镜的,在国内每个蹦极站点应该都有这样的规定。很多人都喜欢玩蹦极,但蹦极毕竟存在一定的风险,还是要看自己的身体情况和身体素质,不要为了娱乐而对身体健康造成威胁呢!

3、蹦极注意事项有哪些

蹦极是一项挑战人类身体和心理素质的综合运动,因为有一定的危险性,所以在蹦极前的注意事项尤其值得重视。

3.1、在决定蹦极之前要确保天气状况良好。如果风力很大,会影响你弹跳的方向,带来不安全因素。如果当地在下雨,或最近一段时间经常下雨,绳子可能受潮,也会造成安全隐患。

3.2、跳之前要确定所有设备都能安全使用。蹦极一般用竖钩或弹簧来保证安全,这些设施应该被牢牢地固定在正确的地方。曾经因为这些设备没有安装对地方而发生过事故,因此你起跳前应该确保它们已经安装好。

蹦极可以戴隐形眼镜吗

3.3、饮后不要参加蹦极活动。酒精不仅会损害你的判断力,还会使你急于冒险,并且不太在意安全措施。

3.4、确保绳子能够安全弹跳。确保绳子垂出去的方式能够让你安全弹跳,如果绳子被钩住或缠在一起的话,你就有可能受伤。

有关蹦极运动的介绍

蹦极起源于太平洋的瓦努阿图群岛,是当地青年的成年礼,后风靡欧美和太平洋地区,近一两年才被引进中国。蹦极跳可分成两种:硬式或软式(我自己起的)。硬式是指将弹索系在脚踝处,跳下时大头朝下;软式是将弹索系在腰间,而且有海绵包裹在弹索外以保护人员。我个人认为要想体验蹦极的惊险和刺激,还是硬式的好,软式蹦极是给小孩玩的。在北京最早营业的是十渡拒马乐园,号称中国第一,属于硬式蹦极,跳台距地面48米高。

蹦极可以戴隐形眼镜吗

世界最高的蹦极点位于南非东开普省齐齐卡马山中一座名为布劳克朗斯的大桥上,高度为216米,97年12月开始正式接待游人100人次,最小的只有9岁,最长者则是84岁的老人;第二高的蹦极点在瑞士的一个风景点的缆车上,高度为160米;第三高的蹦极点位于津巴布韦与赞比亚交界的维多利亚瀑布的一座桥上,高度为111米。

蹦极的花样有哪些

蹦极,起源于新西兰,早期是属于毛利族人的成人仪式。后来随着发展,成为了世界类的一项运动,受到不少的青年的喜爱。在我国的广州,人们也会将蹦极称之为“笨猪针”或者是“笨猪跳”。在蹦极的瞬间,可以给人们一种放松心情、高喊、尖叫等的一些神奇的感觉。

1、绑腰后跃式

绑腰站于跳台上采用后跃的方式跳下,这是弹跳初学者的第一个规定基本动作。

2、绑腰前扑式

绑腰站于跳台上面前扑的方式跃下。这是初学者的第一个基本动作做的另一种尝试跳法。此种跳法近似于绑腰后跃式,但弹跳者为面朝下,可真正感受到视觉上的刺激。

3、绑脚高空跳水式

最酷的一种跳法,将装备绑于绑踝上,弹跳者站在跳台上面朝下,象跳水选手一样,弹跳者倒数5、4、3、2、1后即展开双臂,向下俯冲十分刺激。

原文地址:蹦极可以戴隐形眼镜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huwaihuodong/152420772421729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