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上玩什么

发表日期:2018-02-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沙滩上玩什么
二、沙滩上玩需要准备什么东西
三、沙滩上玩怎样防嗮

沙滩上玩什么

1、沙滩上玩什么

1.1、沙滩风筝

宽敞没有障碍,风力又还不错的沙滩是一个很好的放风筝场所。不过需要注意遇到风力太强的时候,就换一种运动吧。单线风筝-->双线风筝-->风筝冲浪,这条技能树攀登上去会很帅气的。

1.2、沙滩贝壳画

沙滩上有的是各种漂亮的贝壳和石子,收集一下作为元素来创作你的伟大画作吧,洁白干净平整的沙滩就是你随心所欲表达自我的画布。

1.3、贝壳石子投掷比赛

在沙滩上画几个同心圆,最里面的分值最高,外面的逐一减少,远远的将贝壳和小石子扔过去,看看得分高低,当然爸爸妈妈和孩子站的位置和目标的距离是会有差别的,可以自己随意调整。

沙滩上玩什么

2、适合沙滩上玩的游戏

2.1、城堡战争

每个团队需要建立自己的沙子城堡,并且与其他人保持至少5米的距离。每个团队必须把“国旗”插在城堡上(不需要真正的国旗,把彩色布片绑在小木棍上也是可以的)。

当城堡完成后,每个团队都要去试图去拔下其他城堡上的旗子,同时还要确保自己的旗子不被别人拔掉。第一个拿到对方的旗帜的团队就是获胜者啦。

2.2、井字游戏

你可以和孩子在沙滩上玩井字游戏。用小木棍在沙滩上画一个网格,一个人用记号“X”标注,另一个人用记号“O”标注。按照正常规定的井字,最先在任意一条直线上成功连接三个同样标记的获胜。除了井字游戏,爸爸妈妈还可以进行游戏延伸扩展,五子棋、跳房子等游戏也都是可以进行的。

2.3、沙滩保龄球

保龄球可以说是孩子最喜欢的沙滩游戏了,找一块平整的沙滩,用湿润的沙子填满塑料杯,翻过来倒扣在沙滩上,慢慢旋转着拔出杯子,会发现杯中的沙子在地上形成了杯子的形状。

3、沙滩上玩适合穿什么衣服

3.1、短款波西米亚连衣裙

搭配看点:短款波西米亚风连衣裙十分的抢眼和舒适,并且更加适合个子娇小的菇凉哦,搭配一双尖头平底鞋、厚底拖鞋或系带罗马凉鞋都十分亮眼,绝对能轻松成为海边焦点哦。

沙滩上玩什么

3.2、可以穿条纹比基尼+短款丹宁衬衫

搭配看点:去海边搭配一款短款衬衫也是不错的选择,轻松提高腰线,打造大长腿的即视感,但,前提是,你的臀部十分完美,可以大胆秀粗来,不然还是选择印花丝巾或长款薄衫吧。

3.3、可以穿露肩连体裤+墨镜

搭配看点:露肩连体裤或一字领短款连衣裙也十分时尚和甜美,当然,最重要的还是需要一款气场十足的镜面墨镜来提升逼格哦。

沙滩上玩需要准备什么东西

1、换洗衣物:要尽量带容易干的换洗衣物,因为在海边游玩难免会不小心弄湿衣物,而且海滨城市空气比较潮湿;气候比较凉爽,即使夏季出游,也要准备长袖衣服;为了方便在海滩、海中戏水,泳衣、短裤也应该带上。

2、鞋:带一双运动鞋,方便登山或远途旅程;凉鞋一定要带耐水的,最好是平跟的,拖鞋似的更好,到了海边会发现很多都是穿拖鞋的人,比较轻松。当然光脚会更好玩。

3、防晒物品:要记得带防晒霜、润唇膏、润肤品、墨镜,天气晴朗的日子,海边的太阳可是很厉害的。

4、药品:常备药品(如:晕车药、肠胃药、驱风油、止血贴、感冒药之类的药品),注意不吃生冷食品。到了海边不能不吃海鲜,所以一定要带止泻药和治疗过敏的药物,以防吃海鲜后会有不适。

沙滩上玩什么

沙滩上玩怎样防嗮

1、选择防晒系数较高的防晒霜

我们日常中只需选择防晒系数在15-20的防晒霜即可,但去海边游玩时,就要选择防晒系数较高的防晒霜,但并不是说SPF值越高越好哦!SPF值越高,代表敏感成分与油腻成分都很高,给肌肤带来的负担也就越大,但如果是长时间呆在海边或者去潜水,就一定要使用SPF50的防晒霜。

2、每小时补涂一次防晒霜

别以为涂上防晒霜就可以放心呆在海边,防晒霜需要在出门前20分钟涂上才能发挥作用,另外,还需每小时即补涂一次防晒霜,最好随身携带防晒喷雾,方便使用。

3、晒后72小时黄金修复期

如果因为玩得过于开心而忘了防晒,那么,在晒后72小时就一定要进行修复,避免肌肤出现斑点,肌肤经过紫外线照射后变得脆弱,需要进行降温镇静并补水保湿,用冰毛巾敷肌肤15分钟,令其降温后,再用化妆水面膜敷脸为肌肤补充水分,然后涂上保湿霜。


原文地址:沙滩上玩什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huwaihuodong/151893741121394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骑自行车好吗 下一篇:如何游好蛙泳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