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伞的注意事项

发表日期:2017-12-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跳伞的注意事项
二、跳伞恐怖吗
三、跳伞安全系数

跳伞的注意事项

1、跳伞的注意事项:一种方法是使用固定开伞索系统

在该系统中,降落伞连接到飞机的机身上。从飞机上跳下后,固定开伞索将打开容器,并拉起降落伞的伞包。

因为只有伞绳完全伸开,降落伞才会从伞包中脱出,该系统可以帮助您避免伞绳与降落伞的伞盖缠绕。固定开伞索系统成本比其他方法低,但是要学习相同的技能,需要的时间可能要更长。

2、跳伞的注意事项:另一种方法是使用加速自由降落(即 AFF)

使用 AFF,你实际在12000英尺(3658米)的高度从飞机中跳出,自由降落大约40秒,然后再拉动开伞索,打开降落伞。在自由降落期间,必须保持流线型体姿势。

跳伞的注意事项

3、跳伞的注意事项:第三种方法是使用跟随式跳伞

这种方法的优点是几乎所有人不必参加培训课程即可享受跳伞的乐趣。在跟随式跳伞中,你实际上只是一个与教练员一起飞行的乘客。教练员处理从起跳到着陆的整个飞行过程。

4、跳伞的注意事项:跳伞条件

国内高空跳伞高度是3000米,因为中国的空域是归空军管制,这是目前开放的最高空域高度。体验跳伞没什么特别要求,只要体重100公斤以内,无心脏病、高血压均可参与跳伞体验。

跳伞恐怖吗

首先,大部分旅行者以及新手会选择双人跳伞,也就是说你会和一名教练绑在一起跳伞。教练会hold住全场,包括开伞、控制方向等等,而兴奋到大脑一片空白的你,管理好自己的面部表情就够了(当然,如果你没打算拍美照,可以任由狂风灌进你的嘴巴)。

这种双人跳伞被称为Tandem Freefall,是绝大部分跳伞公司或培训机构都会提供的一种活动。在跳伞前,你只需跟着教练简单学习一些基本知识和动作就可以了,无需太多事先准备。

另外,你并不是处于完全失重的状态。虽然跳伞时的最高时速可达近200公里/小时,但是你会感觉到空气阻力像云一样托着你。

跳伞的注意事项

一般情况下,真正自由落体的时间只有不到一分钟,眼睛一闭一睁就过去了。大部分人都会觉得还没反应过来,一切都结束了,只得在陆地上反复回味。

跳伞安全系数

很可能你会选择很高的起跳高度,像13000英尺(3962米),透过飞机眩窗看到几千米下的地面,难免恐惧。跳伞确实是有风险的运动,但是专业的俱乐部会将风险尽量避免。据美国跳伞协会(USPA),2014年美国估计有320万次跳伞活动,其中有24起死亡的事故报道(即每一百万跳八人死亡)。现在,相比于美国汽车伤亡事故,在2014年,每1亿英里驾驶报告死亡32675例(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提供的数据)。

跳伞的注意事项

千万不要误以为你的教练的放松个性或他那诙谐的笑话是粗心的表现!因为安全首先是绝对重要的!这些男人和女孩都是专业人士,他们每天都这样做(有的教练被安排多次带学员跳伞)所有的跳伞教练必须持有D类许可认证,至少完成500次的累计跳伞次数。321Jump平台入住的跳伞俱乐部都是由拥有专业跳伞资格的教练组成的,入驻俱乐部均经过严格筛选。

穿宽松舒适的衣服,比如T恤衫、裤子和运动鞋。飞机里等待跳伞的时候可能会感觉有些冷,但是当你跳出飞机,你的肾上腺素毫无疑问会让你感觉不到丝毫的寒意!所以夹克或外套不必要。带现金去买一些食物或饮料,照片/视频包(你一定要记录第一次跳伞的经历,相信我),还有一些钱可以给你的教练留点小费。


原文地址:跳伞的注意事项(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huwaihuodong/151219818020836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