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最适合的户外运动是什么

发表日期:2017-07-0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女性最适合的户外运动是什么
1. 女性适合的户外运动之登山
2. 女性适合的户外运动之滑板
3. 女性适合的户外运动之游泳
4. 女性适合的户外运动之步行
5. 女性适合的户外运动之慢跑
6. 女性适合的户外运动之骑行
二、女性适合的日常运动
三、女生运动要注意什么

女性最适合的户外运动是什么

1、女性适合的户外运动之登山

登山是很好的有氧运动,不仅心肺功能得到极大的锻炼(心率可以达到150次/分钟以上),增强血液循环,增加脑血流量,还能很快地消耗脂肪,加强腿部肌肉的力量。从运动量看,登山相当于一次远距离的长跑。登山时,随着高度在一定范围内的上升,大气中的氢离子和被称作“空气维生素”的负氧离子含量越来越多,加之气压降低,能促进人的生理功能发生一系列变化,对哮喘等疾病可以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并能降低血糖,增高贫血患者的血红蛋白和红细胞数。关注程度持平。

女性最适合的户外运动是什么

2、女性适合的户外运动之滑板

滑板运动是冲浪运动在陆地上的延伸。50年前,美国南加州海滩社区的居民制出了世界上第一块滑板,在今天,滑板已经融合了冲浪运动的惊险刺激,街头文化的随性潇洒,成为世界年轻人追求个性的标签。

3、女性适合的户外运动之游泳

游泳可以增强心肺功能,提高肺活量,还能塑造体形,减肥,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比较自信,那游泳为你提供了炫耀身材的机会哦。

4、女性适合的户外运动之步行

很多人都觉得步行这个运动太过呆板,实际上,它是最好的终生运动之一。

你不需要许多特殊的装备,只是依靠关节,就能燃烧掉卡路里,即使所燃烧的卡路里与其他运动相比数量比较少。

女性最适合的户外运动是什么

5、女性适合的户外运动之慢跑

可千万别小看慢跑,慢跑对于你的心与肺健康都非常有益,还能充沛你的精力。

如果你正尝试减轻体重,它能比步行能快地燃烧卡路里。从消极方面看,赛跑确实是把较多的压迫力放在关节——膝盖、脚踝和臀部。

6、女性适合的户外运动之骑行

骑自行车不止是一种有效的心脏血管有益锻炼,还是一种兜风行为。

你可以借助自行车,到你附近的地区或者公园去兜风,在兜风过程中,领略你所生活的社区风貌。也有许多人把自行车当作工作的交通工具。

女性适合的日常运动

1、健身房健身:健身房无疑是最为专业的健身场所,有专门的健身教练为你制定一套详细的健身计划,如果时间充足,女性朋友不妨考虑找一家合适的健身机构办一张会员卡。

2、羽毛球等运动:体育运动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运动都很适合女性朋友参加,周末有时间的话可以约几个朋友找一个适合该运动的场所活动一下,既可以缓解工作的压力,也可以起到健身的效果。

3、爬楼梯:爬楼梯在商务楼上班的白领,经常会遇到早上等电梯的现象,由于上下班时间人流量比较大,可能需要等很长时间才能挤上电梯,此时不妨放弃乘坐电梯而选择爬楼梯的方式。

4、晨跑:晨跑一天之计在于晨,晨跑不仅可以锻炼体质,也可以起到健身的作用,只要每天早起半小时,坚持晨跑,长时间坚持下来肯定有利于健身。

女性最适合的户外运动是什么

5、舞蹈:女性朋友一般都是能歌善舞的,也有很多女性朋友本身就是舞蹈高手,经常跳舞的女孩不仅拥有令人羡慕的身材,而且体质也会比一般女孩要好很多,主要得益于经常跳舞的缘故。

女生运动要注意什么

1、运动前先卸妆,用中性清洁剂洗净脸部污垢,因为运动时如果脸部残留化妆品污垢,会造成毛孔阻塞。

2、运动时要注意护发,汗水、阳光和碱水是头发的天敌,运动后必须洗净头发。

3、户外运动时,为避免头发遭受阳光及盐分侵蚀,最好戴上帽子。

4、运动后要立即脱掉湿衣服,否则肩、背、胸上的暗疮会在湿衣服的摩擦下复发。此外,汗水粘附在皮肤上,容易长粉刺。

5、要选择清爽浴液洗澡,因为运动时皮脂腺分泌更加旺盛,沐浴不仅可以洗去皮肤积存的污垢、促进血液循环,还能调节皮脂腺与汗腺功能,使毛孔畅通,皮肤更光滑。运动后进行洁肤、爽肤、再润肤,避免皮肤过早老化。

原文地址:女性最适合的户外运动是什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huwaihuodong/149923825619895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