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六月海边露营热吗

发表日期:2017-03-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广东六月海边露营热吗
二、广东海边露营有什么好去处
三、海边露营注意事项

广东六月海边露营热吗

1、广东六月海边露营热吗

不会很热,夏天去海边很凉快,但是要注意防晒,晚上海边很冷要注意保暖。

2、海边露营装备用品

主要用具:太阳镜、防晒霜、泳衣、泳裤、泳帽、水镜、浴巾、拖鞋等;露营用品:帐篷(双层帐,防止下雨)、睡袋、防潮垫、地席、炊炉具、餐具、头灯或手电、食物和饮用水、雨具、火机、沙滩鞋等;常备的药品:治感冒、拉肚子、防中暑、还有驱虫药等等。

海滩露营的实施,受地形、气候、海岸管理规定等多方制约,这些都必须事先调查好,并征得管理方许可后,方可实施;海边风大,需要准备坚固的帐篷装备。打帐篷地钉时,也需要用大石块压牢。

广东六月海边露营热吗

3、露营地势选择

3.1、历史潮位最高点3米以外,在浪泳及潮水无法到达地带。

3.2、地势平坦地带,四周地势要矮于架设帐篷地带,在雨水无法淹到地带。

3.3、无草、无树离草树木1米5以外为最佳,在有害动物、害虫难以侵害地方。

3.4、远离高台,防止夜间出行危险。

3.5、选择地带要上方无石头或其他危险不可以掉下伤害的地方,最好四周为平坦地。

广东海边露营有什么好去处

1、马峦山海边露营

马峦山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坪山镇马峦村。在马峦山可观海、观山,也可观湖、观瀑。 马峦山古朴的村落、寂静的山野,非常适合露营,梅亭下的开阔地便于扎营,夜晚繁星点点、清风拂面,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2、桔钓沙海边露营

桔钓沙沙滩长,沙质好,沿岸海水清澈见底。桔钓沙的海滩边,有一片茂密的树林,而树底下依然是软软的沙地。海滩边的树荫可圈可点,非常适合露营。抓海胆、烧烤、游泳、看海、发呆。

广东六月海边露营热吗

3、东冲海边露营

东冲沙滩位于南澳镇七娘山脚下的东冲村,沙质细软,地势平缓,与三门岛遥遥相望。东冲以其良好的沙质、独特的位置成为很多热爱登山、穿越、潜水、滑翔等爱好者青睐的地点,整体的露营环境不如桔钓沙。享受东冲海岸,远眺三门岛。看西涌千米沙滩,逛东涌细沙碧海。

4、东家湾海边露营

东家湾有很好的小海滩,刚开发不久,配套设施完善,可进行游泳、露营、钓鱼、烧烤、划艇等活动。

海边露营注意事项

1、海边露营要注意天气

去海边露营首先要考虑是天气问题,因为海边最容易受天气的影响,在出发前必须先查看当地的天气,尽量避免选择雨天或者反复不定的季节。

2、海边露营要注意帐篷位置

在海边露营,选择帐篷的位置很重要,建议在历史潮位最高点3米以外,在浪泳及潮水无法到达地带搭建帐篷,以防晚上出现涨潮情况。为了安全起见,尽量选择人多的地方露营,这样以防出现意外,能找到求救帮忙的朋友。

广东六月海边露营热吗

3、海边露营要注意准备用品

一定要带上药品以及常用的止血及治疗跌打损伤的药物,已备有意外发生的时侯备用。去海边露营需要的一些主要的必须品有:泳衣、泳裤、拖鞋、帐篷、手电筒、放蚊子的、防晒品、饮用水和零食,还有固定帐篷的装备以防海风大。

4、海边露营要注意防蚊虫

在海边的蚊虫会比其他地方比较多,尤其是沙滩上的跳虱,如果咬到人很痛的,所以必须做好驱虫驱蚊的准备,把药品带在身上,以防有需。睡前记得要拉好帐篷的防蚊网。

原文地址:广东六月海边露营热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huwaihuodong/149025259418998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