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跳肚皮舞如何抖胸 肚皮舞组合抖胸动作(2)

发表日期:2017-09-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抖肩带动的抖胸;可以让左右肩膀前后交替快速移动,即:让左右点肩的速度和频率加快,提高速度;让肩膀的前后碎小力量的晃动带动胸部的左右抖动。它的原理是密集的点肩形成抖肩,则带动了抖胸。

4.组合抖胸动作

a、上下抬放式抖胸:

上下抬放胸部的同时做抖胸运动。

b、前后抖胸:

前后移动上身达到前后抖胸(常见两人相对而抖组合)。


c、半蹲式抖胸:

让一只腿半蹲,另一只腿半跪在地上的抖胸。

d、左右抖胸:

左右移动上身达到左右抖胸

e、水平圆抖胸:

在水平面上,边抖胸,边让胸部的正面沿着顺时或逆时针的圆圈的轨迹,水平移动。


教你跳肚皮舞如何抖胸 

5.侧面圆抖胸

侧身,边抖胸,边让胸部的侧面沿着顺时或逆时针的圆圈的轨迹移动。

Eg:

顺时针的侧面圆抖胸之上、前、下、后抖胸。

顺时针的侧面圆抖胸之上抖胸 顺时针的侧面圆抖胸之前抖胸 顺时针的侧面圆抖胸之下抖胸 顺时针的侧面圆抖胸之后抖胸。

原文地址:教你跳肚皮舞如何抖胸 肚皮舞组合抖胸动作(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dupiwu/150543045220323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