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皮舞六招让你拥有水蛇腰(3)

发表日期:2015-09-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方法五:“腰”言惑众

假如没有傲人的上围,没有饱满的臀部,你可以努力让自己拥有灵活的腰肢。陈好当年凭借《粉红女郎》中妖娆的扭腰摆臀,迅速成为新一代“性感女神”。在一个网络调查中,58%的受访者以为腰代表着性感。女人的腰,经常以无声的线条传达有声的语言。

1、弯腰:日本女性见面弯腰的见面礼,蕴藉而布满女人味。弯腰时曲线优美,流畅。女人除了要学会微笑,也要学会弯腰。

2、扭腰:女人扭腰摆臀,大秀“S”形,都蕴涵了招惹异性的桃色信号。

肚皮舞六招让你拥有水蛇腰(3)
肚皮舞六招让你拥有水蛇腰

3、抚腰:细长的手指划过细腰,这类自我抚摩动作在告诉四周人:我希看你们靠近。

4、仰腰:将自己埋在沙发或靠椅中,腰部完全陷进的姿势被称为女人“无防御的信号”,它暗示眼前的人,你觉得他安全可靠,值得信赖。

方法六:扭出“腰”娆

“性感”这个舶来词,夸大的并不只是某个器官的性感,还有动态的***。腰的美丽,大多来源于款摆中生出的风情。

肚皮舞六招让你拥有水蛇腰(3)
肚皮舞六招让你拥有水蛇腰

标准的腰臀比例是7:10,也就是常说的“S”身材。要突出这一上风,最好的pose就是--扭胯。时至本日,不会扭动腰肢的女人会被视为不解风情。现在流行的拉丁舞、钢管舞、肚皮舞,无一例外地夸大腰部的灵活,它们的练习都是以腰腹为中心,气力发散到四肢,再到身体的每一个关节,每一块肌肉。

走路时腰部的摆动讲究的是幅度的大小与摆动的频率。走路练习时,心中想着一首慢板且节奏性感的乐曲,抬头挺胸,随着乐曲的节奏向前走动,腰部肌肉稍微放松,随节奏自然摆动,幅度宜小。

原文地址:肚皮舞六招让你拥有水蛇腰(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dupiwu/14412328808899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