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皮舞六招让你拥有水蛇腰(2)

发表日期:2015-09-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2、普拉提柔软操。

90度直坐在垫上,保持上体伸展。腰部有意识地收紧上提,双臂侧身齐肩。

吸气,保持上体伸展,同时从腰部开始进行侧扭转(留意不要从手臂、臀、髋处扭转),保持腰部以下仍然稳固地坐在垫子上;呼气,从腿的上方向脚尖伸展手臂。留意上提并收缩肋骨和腹部。向后伸展的手臂要保持展开。

动作要领:

肚皮舞六招让你拥有水蛇腰(2)
肚皮舞六招让你拥有水蛇腰

左右伸展后为一次,一组动作进行3~5次。拧扭转身体时要收紧髋部,臀部不要提起离开垫子。保持勾脚练习。整个练习中双臂要始终保持打开伸展。

方法三:亮出纤腰

露腰展示出女性的青春与活力。想露出纤细柔媚的腰,可以大大方方地穿短到腰线以上的短装,配上低腰裤,夸大性感火辣;运动小bra配短裤更显得活力十足;假如要露得巧妙,露得朦胧,可以选择穿两侧腰线镂空的礼服。

肚皮舞六招让你拥有水蛇腰(2)
肚皮舞六招让你拥有水蛇腰

方法四:穿出“腰”艳

腰带是很多时尚女性钟情的饰物,用来修饰腰部曲线会让人眼前一亮。

细细的腰链适合小腹平坦的女性;由和服发展而来的腰封可以束出满足的小腰身;金属色的腰带需要腰部毫无瑕疵;宽腰带会营造出高腰的效果,流露出复古的优雅风情。

原文地址:肚皮舞六招让你拥有水蛇腰(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dupiwu/14412328808899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