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不宜吃南瓜 南瓜禁忌要注意

发表日期:2017-05-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什么人不宜吃南瓜?这个时候正是吃南瓜的时候,但是很多人是不宜吃南瓜的。那么什么人不宜吃南瓜呢?接下来了解一下什么人不宜吃南瓜。

1、南瓜也有可能成为过敏原,所以对南瓜过敏的人不宜吃南瓜粥。对南瓜过敏的人食用南瓜就可能造成皮肤红肿、经常性腹泻、消化不良、头痛、咽喉疼痛、哮喘等过敏症状了,所以此类人群要避免食用南瓜及南瓜制品。

2、南瓜性温,多吃会助长湿热,所以胃热炽盛者、气滞中满者、湿热气滞者应少吃,同时患有脚气、黄疸、气滞湿阻病者忌食。以上人群在选择食用南瓜或者是南瓜制品的时候需格外谨慎。

3、患感染性疾病和发热症状者不宜食用南瓜粥,以防病情恶化。

吃南瓜的禁忌:

1、南瓜加羊肉

二者都是热性之物,同食后易引起腹胀、便秘等疾。患感染性疾病和发热症状者不宜食用,以防病情恶化。

2、南瓜加

醋酸会破坏南瓜中的营养元素,降低营养价值。

原文地址:什么人不宜吃南瓜 南瓜禁忌要注意(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inshiyangsheng/yinshijinji/149560210219587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