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茄子的禁忌 不宜过量食用

发表日期:2015-07-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茄子在生活中是常见的蔬菜,营养价值丰富,可以降血压,降胆固醇,也能减肥,但是茄子在食用也要注意不能多吃,那吃多少才是好的,茄子怎么吃才是健康的呢?

  茄子的营养价值

  1、降血压。茄子中含丰富的维生素P,是一种黄酮类化合物,有软化血管的作用,可以降血压。

  2、降低胆固醇。茄子含有葫芦巴碱及胆碱,在小肠内能与过多胆固醇结合,排出体外,以保身体血液循环正常,降低胆固醇。

吃茄子的禁忌 不宜过量食用

  3、减肥。茄子还可以吸收脂肪,起到减肥的作用。

  4、清热解暑。在夏季,茄子可清热解暑,对于夏季容易长痱子、生疮疖的人,尤为适宜。

原文地址:吃茄子的禁忌 不宜过量食用(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inshiyangsheng/yinshijinji/14365046718122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