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贫血吃什么药好 切记盲目吃药

发表日期:2015-02-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贫血吃什么药好?女人特别容易贫血,特别是怀孕期间的孕妇,那么孕妇贫血吃什么药好呢?孕期贫血不但会影响母体健康,而且对胎儿的生长发育以及出生后的神经行为以及智力水平有很大危害。

  贫血吃什么药好?女人特别容易贫血,特别是怀孕期间的孕妇,那么孕妇贫血吃什么药好呢?孕期贫血不但会影响母体健康,而且对胎儿的生长发育以及出生后的神经行为以及智力水平有很大危害。但是,孕妇作为一类特殊群体,所以孕妇贫血用药要慎重!那么孕妇贫血吃什么药呢?

  孕妇贫血用药——添加铁剂

  有不少妇女在怀孕期间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贫血,其中的大多数属于缺铁性贫血。中后期怀孕妇女铁摄入量减少,而需要量增加,此时需要补充铁剂。

  常用的铁剂有:

  1、阿胶颗粒或者阿胶补血膏,阿胶具有补血滋阴,润燥,止血。用于血虚萎黄,眩晕心悸,心烦不眠,肺燥咳嗽的作用。阿胶补血膏可以直接口服,每次20毫升,一日2次;

孕妇贫血吃什么药好 切记盲目吃药

  2、复方硫酸亚铁,适宜孕妇、哺乳期妇女使用。每次0。3-0。6克,一日3次;

  3、速力菲,每次0。1克,一日3次。

原文地址:孕妇贫血吃什么药好 切记盲目吃药(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inshiyangsheng/yinshijinji/14239637311860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