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须知禁忌 最毁容的食物

发表日期:2015-02-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很多食物能美容,但是有些食物却会毁容,所以食疗美容要讲究,想要保持靓丽容颜,以下这些食物就少吃。

  精——毛孔变大

  专家表示,每天摄入一杯到两杯的酒精,就意味着你摄入的酒精过量了。过量酒精容易对肝脏产生过多压力,并且能导致毛孔变大,让毛细血管破裂,汗水过多,油脂腺分泌过度旺盛。更不幸的是,面部肌肤往往广受其害。

  不过,专家认为每天一杯红酒不会损害皮肤。对于已经酒糟鼻的人而言,要谨慎喝酒,因为红酒会引发酒糟鼻加剧。

  

饮食须知禁忌 最毁容的食物

 

  咖啡——让肌肤脱水

  每日一定要避免过量的咖啡与含咖啡因的茶,因为这些都是利尿剂,还会让你的皮肤脱水。

  专家建议每日摄入的咖啡因量不得超过400毫克。这就意味着每日不要喝咖啡超过240ml。而对于育龄妇女,也不要超过2杯。

  加工食品——诱发肌肤炎症

  不少营养专家都曾表示,加工食品与快餐是消灭营养导致健康问题的罪魁祸首。这类食物往往油分、盐分过剩,有效的营养成分却彻底消失。

  为了让他们更美味,糖分、盐分以及各种脂肪被加入进来,让这些本就没有营养的食物充满了各种垃圾热量,还会让你的肌肤面临炎症问题。

原文地址:饮食须知禁忌 最毁容的食物(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inshiyangsheng/yinshijinji/14239634941855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