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颜燕麦粥

发表日期:2020-04-0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不明思议养颜燕麦粥是一种美颜粥,该粥也受到了女性朋友们的喜爱。

果蔬百科养颜燕麦粥

养颜燕麦粥

这是一道美味养颜、老少咸宜、简单易做的早餐,特别是对于肤色暗淡、贫血的朋友常吃的话可以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养颜燕麦粥的材料

燕麦片、红枣、枸杞、桂圆、红糖或者白糖(红糖效果教好),可以的话放些山药更好的。

养颜燕麦粥的做法

1、在锅中放入清水,煮沸后放入红枣、枸杞、桂圆、山药(用小火煮10分钟,如果有耐心,有时间的话可以煮20分钟,这样味道更浓郁,更营养)。

2、煮10分钟后,放入燕麦片煮3分钟。

3、放入糖就可以了。

小诀窍

煮燕麦片的过程中需要不断搅拌,否认容易粘锅。燕麦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和锌,它们对糖类和脂肪类的代谢具有调节作用。它们可以有效地降低人体中的胆固醇。经常食用,可对中老年人的主要威胁——心脑血管病起到一定的预防作用。据北京心肺血管医学研究中心和中国农科院协用研究证实,只要每日食用50克燕麦片,就可使每百毫升血中的胆固醇平均下降39毫克、甘油三酯下降76毫克。

经常食用燕麦对糖尿病也有非常好的降糖、减肥的功效。

燕麦粥有通大便的作用,这不仅是因为它含有植物纤维,而且在调理消化道功能方面,维生素B1、B12更是功效卓著。很多老年人大便干,容易导致脑血管意外,燕麦能解便秘之忧。

它还可以改善血液循环、缓解生活工作带来的压力;含有的钙、磷、锌等矿物质也有预防骨质疏松、促进伤口愈合、预防贫血的功效,是补钙佳品。

一般人都可食用,更适合于中老年人。

每餐40克左右。

吃燕麦一次不宜太多,否则会造成胃痉挛或是胀气。

原文地址:养颜燕麦粥(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yangshengzhou/1586048620226761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芒果木瓜燕麦粥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