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木瓜燕麦粥

发表日期:2020-04-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芒果木瓜燕麦粥是一种非常适合宝宝喝的粥,因为该粥的营养非常丰富的哦。

芒果木瓜燕麦粥

给宝宝喝,好好哦.宝宝喜欢,营养高

芒果木瓜燕麦粥的材料

1.250ml牛奶,2把燕麦片,

2.芒果,木瓜,3.蜜枣,核桃

果蔬百科

芒果木瓜燕麦粥的做法

250ml牛奶加入2把燕麦片,中火煮开,小火继续煮5分钟

加入芒果,木瓜块,煮2分钟,关火

洒切碎的蜜枣和核桃若干,入冰箱冷藏

冰爽清凉后,开吃~

小诀窍

燕麦美白,热量低,加上牛奶,对皮肤更好了

营养素:丰富的维生素C、钾、果胶、蛋白分解酵素之木瓜酵素

健康效能:建胃整肠、滋补养颜、内分泌失调、减轻痛楚、肺结咳、胃痛、癌症

木瓜一直是让许多女性注目的焦点,它的维生素C含量仅次于草莓与奇异果,身体不仅容易吸收营养,而且木瓜比较软又没有太多的纤维,适合年纪大一点或是咬合困难的病人食用,在挑选时尽量不要挑太软烂的,因为它的酵素可能已经开始发生作用了,味道不是很好。

一片木瓜大约有60卡的热量,加上它特别的酵素也很适合哺乳期的妇女或发育中的青少年食用。木瓜的果胶具有整肠的作用,能改善消化系统跟胀气;木瓜的高钾低钠对高胆固醇患者有益,在医学上还有将木瓜做为止痛剂的纪录,有减轻痛楚的效果,不过它的营养素单位的热量之高就要小心了。

木瓜不属于强酸性,特别的木瓜素,除了刺激乳腺和常被利用来与肉类一同料理外,在你吃太多肉类、难消化的食物时,也能帮助消化,减少肠胃的负担;也可以将木瓜汁拿来洗脸,能让肌肤湿润有光泽,但只侷限在油性肌肤的范围。

原文地址:芒果木瓜燕麦粥(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yangshengzhou/1585962195226760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草莓燕麦粥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