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粥

发表日期:2018-05-0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对于苹果相信大家在熟悉不过了,其做法也比较容易,下面让我来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希望大家喜欢。

果蔬百科

苹果粥

粥食有的重在散风去热、甘润降火、消烦解燥;有的重在养胃健脾、益肺宁心、滋阴润燥;有的重在润肺养肝、益精生血、壮肾强筋,都不失为秋季保健佳品。经常服食,能软化血管、降低血压、抗老防衰、延年益寿,对中老年人尤为适宜。 

苹果粥的材料

苹果500克,西米100克,白糖100克,水适量

苹果粥的做法

1.苹果500克,西米、白糖各100克,加水适量,共煮成粥。

材料

大米,东北米,糙米,小麦,红麦,薏米少许,苹果1个 

苹果粥

苹果粥的做法二

1.薏米洗净。

2.将杂粮洗净,用清水浸1小时。

3.苹果去皮洗净后切粒。

4.将薏米及杂粮放入电砂煲中加入1升水煲到米开花。

5.加入苹果粒再继续煲10分钟即可。

小诀窍:

苹果粥具有生津、润肺、除烦、解暑、健胃等作用,适用于气力不足、反胃、消化不良、肠炎痢疾、大便干结、高血压等。

原创:果蔬百科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

原文地址:苹果粥(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yangshengzhou/152548973621825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白蚬粥 下一篇:糙米芹菜肉末粥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