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谷杂粮怎么吃最健康 五谷杂粮的吃法技巧

发表日期:2018-04-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现在社会中人们对食疗养生特别重视,平时喜欢吃一些五谷杂粮,但是五谷杂粮的种类有很多,不同的食材吃法也不相同,一会我就把五谷杂粮的吃法技巧写出来,告诉大家五谷杂粮怎么吃最健康。

五谷杂粮怎么吃最健康

五谷杂粮怎么吃最健康 五谷杂粮的吃法技巧

1、糙米能降脂

糙米是五谷杂粮的常见品种,它的维生素和纤维素含量都很高,平时人们食用以后能降脂肪和胆固醇,另外它含有的锌还能滋养皮肤,平时糙米可以直接煮吃,它最适合那些身体肥胖,身体内脂肪过多的三高人群食用。

2、高粱做点心最健康

高粱也是五谷杂粮的一种,这种食材不易消化,直接食用会加重肠胃负担,平时人们食用它时最好能把它做成点心以后再吃,制作时要提前把高粱制成高粱粉,再加入在泡打粉和白糖以及鸡蛋一起调成糊,制成面团,然后入烤箱烤熟就能食用。

3、薏米煲汤最健康

平时食用薏米时最好把能把它做汤以后食用,而且煲汤时也不要单独使作薏米,要把它与鸡腿、番茄以及红豆等温补的食材一起煲制,这样能让身体吸收更多的营养,也能让薏米的健脾胃消水肿功效得到更好发挥,经常食用还能起到出色的美白作用。

原创:果蔬百科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

原文地址:五谷杂粮怎么吃最健康 五谷杂粮的吃法技巧(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yangshengzhou/152436614821746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