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脑核桃粥

发表日期:2016-06-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相信大家对于健核桃都不陌生吧,下面让我来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该的做法。

健脑核桃粥
 

 

健脑核桃粥

 

原料:

大米、小米银耳、核桃仁、冰糖。

做法:

健脑核桃粥

 

健脑核桃粥

 

 

注意几点

 

一是

原料不要放太多,具体煮什么不能超过多少容量,说明书上都有。

二是

盖盖子的时候,不要蛮干,盖子把手旁边会有个三角的标志,把它对准锅体把手上的三角标志,很容易就合上了。

三是

上汽之后一定要转小火。

四是

熄火后,不要着急打开,随着温度的下降,里面的压力逐渐排空,保险阀落下后,限压阀不冒汽了,这时才可以打开。

有的说法是,可以将湿凉毛巾搭在锅盖上,或将高压锅放在水龙头下,用凉水浇,这样可以快速排气,减少等候时间,在我看来,这两种方法可能就是 “残害” 我之前那个高压锅的罪魁祸首,鄹冷会使锅体逐渐发生一些物理变化,久而久之会导致锅体之间的密封性失灵,造成漏气,所以,还是耐心等它自然放凉吧,这也是爱护锅体的一种表现。

至于限压阀什么时候放上,我觉得无所谓,你可以等在上汽后再塞上,也可以一开始就塞上,我现在是后种,一开始就塞上,省事儿,只是上汽后把火候关小,到点儿熄火就完了。

 

原文地址:健脑核桃粥(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yangshengzhou/146716921616248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美白生菜粥 下一篇:绿茶豆腐赤豆粥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