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小吃丝袜奶茶的制作方

发表日期:2014-11-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香港丝袜奶茶是具香港特色的一种奶茶,是香港人日常下午茶(和早餐)常见的饮品。基本上,在香港茶餐厅供应的奶茶都是用丝袜奶茶的方式泡制。

丝袜奶茶的制作方案1

食材明细

锡兰红茶100g,进口白糖适量

制作步骤

1、用港式茶煲煮2600毫升纯净水至100摄氏度以上,

2、将100g茶叶倒入插袋中,来回对冲6次;


港式小吃丝袜奶茶的制作方

港式小吃丝袜奶茶的制作方

3、冲拉好后,将茶水放回电炉继续煮,打开壶盖,开大火。回温至100度时计时10分钟;

4、时间到,将茶水开会倒4次,再放回电炉继续煮,先打开盖子、开大火,待水温至100度以上时,盖上壶盖,关至中小火计时煮12分钟;

5、时间到,将茶叶来回冲冲拉2次;

原文地址:港式小吃丝袜奶茶的制作方(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xianggangxiaochi/141687212825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香港小吃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