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果糯米饭的做法

发表日期:2014-11-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端午节快到了,可是我提前馋粽子了~肿么办腻,自己动手吧~于是乎~我想出了懒人版的粽子,既有粽子的味道,又不用一个个包粽子,哈哈效果还不错啊!

做法:蒸

口味:甜味

主料:枣(干)1把糯米500克葡萄干1把枸杞子1把核桃(干)1把

杂果糯米饭的做法:

大枣洗净去核切片,糯米泡24小时(至少12小时、否则没有泡开的米煮出来的饭会很硬,影响口感对身体不好。

将芦苇叶洗净剪去合适的长度放入锅中摆平

马莲也同样剪成大小合适的长度平铺在芦苇叶上面

在铺好的叶子上面撒上泡发好的糯米摊平,在撒上一层大枣片和葡萄干

再在大枣和葡萄干上撒上一层糯米,上面简单撒上枸杞和核桃仁,然后盖上芦苇叶大火蒸15分钟改小火蒸40分钟即可

开锅后能闻到浓浓的粽香,那味道忍不住留口水,赶快实用吧

杂果糯米饭的做法

原文地址:杂果糯米饭的做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wancan/141722936999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晚餐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