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腰花该怎么做 教你做正宗苏菜(2)

发表日期:2018-02-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猪腰处理时一定要把里面白色的筋挖干净,否则会有难闻的味道。

猪腰子的营养价值

1、猪腰富含蛋白质、脂肪,另含碳水化合物、各种维生素、钙、磷、铁等成分,具有补肾壮阳、固精益气的作用。

2、猪腰和核桃同炒食具有补肾平喘的作用,对肾虚、腰痛、遗精、盗汗、等症有一定辅助疗效。

3、猪腰与枸杞子同煮粥食适用于肾虚劳损、阴阳俱亏所致的腰脊疼痛、腰膝酸软、脚足痿弱、头晕等症。

4、猪腰子具有补肾气、通膀胱、消积滞、止消渴之功效。可用于治疗肾虚腰痛、水肿、耳聋等症。

猪腰子适用人群


猪腰子对于现在来说食用的人非常的多,猪腰子是猪身上最值钱的了,男女老少都能吃,尤其是肾不好的人更加的可以选择吃猪腰子哦。适宜肾虚之人腰酸腰痛、遗精、盗汗者食用;适宜老年人肾虚耳聋、耳鸣者食用。

血脂偏高者、高胆固醇者忌食。

减肥期间不宜多吃。


炒腰花该怎么做

食物相克

猪肺与猪腰子:腰子、猪肺均为寒凉食物,同食伤脾胃。

芦笋与猪腰子:腰子、芦笋均性味寒凉,同食易伤脾胃。

猪腰子和黄豆:导致人体消化不良。

原文地址:炒腰花该怎么做 教你做正宗苏菜(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sucai/151856292621366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沛公狗肉该怎么做 教你正宗的苏菜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