鸳鸯雪花卷的做法制作步骤

发表日期:2014-12-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苏菜,中国四大菜系之一。江苏菜擅烹制鲜活淡水产品,讲究刀工,注重火功,口味咸甜适中、清鲜淡雅,重原汁原味,擅长炖、焖、煨、蒸、烧等烹调方法。

鸳鸯雪花卷的做法详细制作步骤

1.将猪肥膘下开水锅煮得六成熟,取出片成薄片,将鸡肉切成茸。将火腿、葱都切成细末。再将鸡茸、火腿末、葱末、、盐混和调匀。淀粉取一半调成湿淀粉,另一半留用。

2.把肥膘摊开,表面撒一层薄薄的干淀粉,再把鸡茸、火腿末、葱末放上,卷成指头大小的圆形卷子4条,放入湿淀粉内拖一拖,再在外面滚满白芝麻,再滚黑芝麻,下油锅炸透取出,每条切成斜刀块四块,放在菜盘周围。

3.取青菜心下油锅,加盐、味精炒透,放在菜盘中央即好。


鸳鸯雪花卷的做法制作步骤

鸳鸯雪花卷的做法制作步骤

鸳鸯雪花卷的做法制作提示

原来中植物油50克是实耗量,因有过油炸制的过程,需准备植物油200克左右。

原文地址:鸳鸯雪花卷的做法制作步骤(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sucai/1418800908394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